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章子怡鲜为人知的去斑史 后天努力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55   妆点网

  导语:在这次的柏林电影节上,章子怡可谓是高调亮相,一身长裙礼服搭配名贵皮草披肩,大气而又典雅,颈上璀璨夺目的钻饰更是为她整个人增色不少,尤其值得瞩目的是她在强烈镁光灯下聚焦的脸部肌肤仍然显得白皙靓丽,毫无瑕疵。

章子怡脸部肌肤白皙靓丽
章子怡脸部肌肤白皙靓丽

  章子怡的肤质并不好。从读书时代开始,她的皮肤在媒体的曝光下经常可见长痘,色斑和暗黄等问题。可是随着年岁的增长,她的皮肤状况非但没有恶化,反而变得更加美白靓丽,尤其是色斑和暗黄更是消失不见。美眉们不禁要问,单靠化妆,真的这么有效么?

  想知道章子怡是如何祛斑的么?呵呵,很难!因为明星一般不会透露他们的保养秘诀,而很多透露出来的不外乎就是什么羊胎素、肉毒素之类的,普通人根本玩不起。不过这次却有点匪夷所思……

章子怡借用化妆师的祛斑霜
章子怡借用化妆师的祛斑霜

  由于章子怡这次要在柏林的出席《梅兰芳》的首映,原本离电影节还有半个月,脸上的色斑却因为拍摄时日照过猛而日渐明显,在去柏林的路上为此事一直忧心忡忡,不想电影节当日却容光焕发,高调出场。事后据业内人士爆料,当时章子怡用的的居然是化妆师美眉的祛斑霜——一种含有莓多酚因子的祛斑产品,章子怡很惊讶之余笑谈自己参加完电影节后也去买一套。

章子怡歪打正着
章子怡歪打正着

  原来明星也可以很乌龙,各位爱美的美眉千辛万苦的想知道明星的保养秘笈,其实明星也很难说得清楚,章子怡不就歪打正着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祛斑产品?(人家还有专人伺候)奉劝各位美眉,坚持+勤奋+适合自己的保养品与方式,才能和明星一样年轻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柏林红毯服饰夺眼球    视频:“中国最美50人”评选章子怡夺冠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