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款美容饮品:不用涂抹也嫩肤 自然喝出好气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7:13  闺蜜网

  导语:经过冬日干冷的“煎熬”肌肤亦早已露出疲态,与其手忙脚乱地大涂化妆品,倒不如在春天明媚的阳光下悠闲地品一杯美味的饮品,自然喝出好气色。

姜汁奶
姜汁奶

  (一)姜汁奶 

  牛奶加入少许姜汁(用挤压勺挤入),烧热至90度即可,这个标准的判断方法就是,奶锅边起一圈鱼眼泡就关火,不要煮沸,加入冰糖即成。

  安神暖胃。牛奶被煮至90度可以完全保全营养。

椰汁西米露
椰汁西米露

  (二)椰汁西米露 

  西米用温水泡十分钟,加入少量水中火加热十分钟,放冰糖,倒入温热的椰汁即可。 

  越南风味,四季适宜。 

木瓜奶
木瓜奶

  (三)木瓜奶  

  木瓜对剖开去核去瓤,把果肉挖出,分成小块,用挤压勺挤出汁,加牛奶,煮到90度。关火,加冰糖。 

  木瓜的好处不多说了,JMS都明白滴。 

雪肌汤
雪肌汤

  (四)雪肌汤 

  一个鲜百合剥片,五颗金丝小枣,五颗干桂圆。放入水中,加入冰糖适量,文火煮20~30分钟即成。 

  适于经常熬夜之美女,速效恢复气色。金丝枣推荐山东产的,要去过核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时尚装苑》春季平民化美容   视频:欧珀莱资深美容专家刘缜分享美丽心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