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祛痘大作战 消灭痘痘必抓的8个关键部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0:08  太平洋女性网

  以青春痘问题为首,肌肤问题一直是让人觉得最苦恼的事情,想要重新拥有动人的素颜,就必须了解问题的真正原因,正确地保养,这样你的肌肤才能更加“水当当”。

祛痘大作战
祛痘大作战

  不同部位痘痘如何消除:

  鼻子、额头容易长痘痘

  鼻子

祛痘大作战
祛痘大作战

  脸部是容易出油的部位,所以毛细孔较粗大,易堆积皮脂,进而形成青春痘,解决之道只有做好洗脸与护肤工作,用收敛化妆水拍打脸部,可使脸部毛细孔暂时缩小。

  额头

祛痘大作战
祛痘大作战

  额头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的一部分,如果额头有刘海的话更加显得不透气,这便是形成青春痘的温床。所以长青春痘时,要将刘海向上拨,不要遮住额头。

  脸颊容易长痘痘

  脸颊

祛痘大作战
祛痘大作战

  这个部位较干燥不易长痘痘,如果特意为此处补充油分的话,反而会长出痘痘。要保湿的话,请选择无油性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春季护肤 防过敏的小秘诀 视频:《女人我最大》经常熬夜如何护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