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韩妆洁面品 混合痘痘肌最好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2:52  瑞丽女性网

  导读:有痘痘,混合性皮肤,鼻子出油厉害,这样的皮肤一定要慎重的挑选洁面品。韩妆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肤质,更适合一些,所以本篇主要是推荐温和好用的洁颜产品。


兰芝的活氧水分洗面奶
兰芝的活氧水分洗面奶

  兰芝的活氧水分洗面奶

  含有大量活性细小氧分子的兰芝洗面奶,在清洗皮肤的过程中就能尽情呼吸,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皮肤不受外届侵害,独有的双重洁净功效,不但可以彻底去除彩妆的残余,还能清除毛孔内的杂物。去除多余的角质和平衡皮脂分泌,重组肌肤平衡系统。富含的覆盆子和蓝莓萃取物,覆盆子具防止生成皮肤代谢物的作用,蓝莓萃取物具保护肌肤免受外界刺激的功效。清洁过后,肌肤清爽,洁净,水嫩,弹性。滋润型适合中至干性肌肤使用。

TFS柠檬洗面奶
TFS柠檬洗面奶

  TFS柠檬洗面奶

  可以洗的非常干净,如果化了淡妆感觉卸妆油都可以省了。适合油性、偏混合偏油性肤质,产品主要成分是柠檬鲜果萃取精华和维他命C,柠檬具良好的控油和美白效果,维C能深入毛孔清洁污垢,并能平衡油脂和肌肤的酸碱度,让肌肤呈现透明洁白的状态,清新的柠檬香味,让你格外醒神!

婵真银杏
婵真银杏

  婵真银杏

  很大一瓶,用量足,感觉用起来很细,泡沫也很好,比较适合油性皮肤使用。有清洁按摩功能,细柔丰富的泡沫可以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污物,同时补充肌肤水分,令肌肤不紧绷不油腻。蕴涵银杏叶萃取精华540mg。

MISSHA 茶树系列
MISSHA 茶树系列

  MISSHA 茶树系列

  专为问题肌肤设计的深层洁净洗面乳,主成分为茶树精油,可以有效清洁过多的油脂及污垢,脸部清洁后,使肌肤更加清澈透明,尤其是青春期易发痘的问题肌肤,更能起到镇定洁净的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