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详细细讲解 4种实用去黑头DIY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42  爱美网

  导语:黑头总是让人满腹牢骚无处发,明明看起来漂亮的脸蛋,就因为时不时冒出来的几点黑头给煞了风景。要去除黑头,为你推荐方便又实惠的DIY选择。

珍珠粉去黑头方法
珍珠粉去黑头方法

  1、珍珠粉去黑头方法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其具体作法如下:

  一、选购质量上乘的内服珍珠粉。

  二、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三、将调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

  四、用脸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五、此法每周可用两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珍珠粉去黑头注意事项
珍珠粉去黑头注意事项

  珍珠粉去黑头注意事项

  想把黑头清除而不想毛孔变大,不论用何种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张开,除了有助于排出毒素外,也有助于清洁。清除完黑头后,最好用冰冻蒸馏水或爽肤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镇静皮肤外,还可以收缩毛孔。

  珍珠粉去黑头,因为相对珍珠粉其他的美容方法,按摩上时间要求久一点,所以不宜频繁使用,建议一周2-3次,否则会带来干燥、脱皮等问题,不过停用即会症状消失。

珍珠粉去黑头原理
珍珠粉去黑头原理

  珍珠粉去黑头原理

  要想祛除黑头首先要了解黑头的生长原因,黑头是因为皮肤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过多,与积聚在毛囊中的死细胞混合,又末能及时清除,便会阻塞毛孔,若死细胞位于毛孔上半部的话,会被空气中的氧化而发黑,成为黑头;

珍珠粉去黑头其他建议
珍珠粉去黑头其他建议

  珍珠粉去黑头其他建议

  了解黑头的形成原因后,我们都知道要做好清洁及平衡油脂的工作,建议您使用以下产品:珍珠深层透净洗面膏、珍珠平衡爽肤水、清盈补水乳,每周使用1~2次的珍珠层粉调配蛋清做为面膜使用,正确地使用护肤产品,您的肌肤会得到明显的改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超有效的黑头导出液       视频:女人我最大祛黑头方法大公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容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