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8年抗痘印经验13款去痘印产品心得大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8:06  39健康网
痘痘遮瑕大学问  来源:FGLady教室

  导语:网友MM拥有8年的战痘印经验,一一分析用过的13款去痘印产品,丰富的实战经验奉献给大家。  

倩碧宛若新生
倩碧宛若新生

  1、倩碧宛若新生

  有点效果,但比较慢,对红色的印子更有效,里面含有水杨酸成分,主要原理是提高新陈代谢。因为去角质,对预防痘痘挺有效的。我一般晚上用,

柏姿遮瑕棒
柏姿遮瑕棒

  2、柏姿遮瑕棒

  这个好,又消炎又去印,因为每次连续涂了几天以后,表面那层有点黑的皮就干了,脱落下来。

  只是可惜现在总买不到,听说北京的柏姿专柜都要撤了,货不全。每次一进货马上就卖完了。

雪肌精
雪肌精

  3、雪肌精

  不好,印子越来越明显,痘痘越来越多。容易过敏!

雅芳美白系列的一套
雅芳美白系列的一套

  4、雅芳美白系列的一套

  就是什么嫩粉,精华素一点也不美白,还长痘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雅芳吧】 【美白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