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白双生花 欧莱雅雪颜美白双重精纯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44  《风尚志》

  导读:护肤品界的双生花,正是L'Oréal Paris率先创造的!创新的TWO IN ONE双管设计,把不同活性的精华分开分管不同的护肤功能……这款全新的美白精华是“双生花”的最新演绎,黄色精华减少暗黄,粉色碧玺石精华增加粉嫩光彩!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双重精纯乳

来自天然碧玺的美白能量

   成分主义:来自天然碧玺的美白能量

  来自巴西的粉色碧玺被研磨成微米粉末,运用到雪颜美白系列中,通过轻拍或摩擦,碧玺粉末的热电属性能被触发,让碧玺原子变得异常活跃,释放能升高皮肤组织温度的远红外射线,从而促进微循环。要更好的发挥它的粉嫩功效,在使用时,要用手指在皮肤上进行轻拍、摩擦这些会产生机械压力的动作,就能有效激活碧玺粉末。

   身心灵体验:

  粉色碧玺是强大的心形宝石,能提升智慧、赋予人美丽和自信。它会引导人们逐渐对许多意识形态上的事物有所觉悟,并感受到非凡的喜悦。同时,粉色碧玺有助于消除负面能量,消除恐惧和减少悲伤情绪,从而带来精神上的愉悦,让人感觉放松。 

  亮点揭秘:创造性双管设计


创造性双管设计

   最大限度保留活性

  L'Oréal Paris在双管创意之初其实是出于研发成果启发,不同美白成分的功能不同、混合后活性也会受影响,所以分开包装一起使用是既科学又有效的设计。就像这款全新精华,黄色Melano-Block和粉色碧玺精华分别达到去暗黄和增加粉嫩光彩的作用。

   不同功能有效分区

  L'Oréal Paris将双管设计伸展到更多领域,率先推出上下眼皮分开保养的眼部菁华。L'Oréal 认为,上下眼皮的肤质和需求是完全不同的,但如果分别用两款眼霜会很麻烦,所以就把双管设计理念用在了眼部产品上。其实,这样的设计会被更广泛地运用,大胆畅想一下:不同斑点的淡化、不同区域的保湿、不同部位的抗皱等等。

  《风尚志》美容组测评


美容测评

  质地: 轻轻摁一下,把黄色、粉色膏体轻柔混合,轻薄的乳状质地如温润的碧玉般,特别好推开,水水润润的。

   味道: 没有什么特别的香气,有点淡淡的牛奶味儿,很舒服、很温和。

   效果: 编辑试用了14天,感觉肌肤水润度和光泽度提高了不少。每天坚持用手指在脸上弹一弹、按摩一下,皮肤感到微微发热、特别舒缓,让编辑意外的是竟然在熬夜后被夸赞:“气色不错”!(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