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几招实用方法 轻松收毛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8:24   时尚网

  收缩毛孔的方法


冰敷化妆水

冰敷

  1、冰敷--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毛巾冷敷

毛巾冷敷

  2、毛巾冷敷--把干净的专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脸后,把冰毛巾轻敷在脸上几秒钟。   

水果敷脸

水果敷脸

  3、用水果敷脸--西瓜皮、柠檬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找对原因粗大毛孔易收紧

柠檬汁洗

柠檬汁洗

  4、柠檬汁洗脸--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