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8种时尚发型妙计让你时髦出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9:05  名品导购网

  导读:抹上大红唇膏?换一身价格不菲行头?在进行这一系列摩登转变之前,没什么比换个新发型更要紧的了。给在脑门堆一头时髦出位的新发型,最容易逼迫自己进行全身改革。许多人的摩登革命,皆自脑袋上那把万千愁丝开始,今天为你推出18种发型变革妙计,不怕你不自动上勾,步上change后尘。

羽毛般的卷发
羽毛般的卷发

  1、羽毛般的卷发 WAVY BLOWOUT

  波浪卷绝对数倍于那些贴着头皮的直发看上去摩登。要让自己的头发妩媚起来,可以尝试着发型师Parco方法来操作:

  打造要诀:

  (1)使用圆电刷把头发吹干,等头发完全干透垂直后,使用大热卷发棒距离脸部一个手掌厚度侧分发;

  (2)卷发棒至少1指宽,卷10秒钟,放开,从头发外层到里层,重复同样动作;

  (3)用大圆形梳旋转地梳理前面的头发,先向下梳,再向上翘起,这样头发就会像轻盈的羽毛一样环绕在脸的周围;

  (4)最后抹上摩丝定型。

低低的马尾辫
低低的马尾辫

  2、低低的马尾辫 LOW PONYTAIL

  这可是款从去年年末就开始流行的特殊马尾辫,打造的方式亦很有风趣。

  打造要诀:

  (1)把头发在脖颈处拢成一束,先绑一个松松的马尾辫,用皮筋把它固定起来;

  (2)把扎起来的头发分成三个部分;

  (3)在一部分头发上喷上发胶,把这部分头发绕成一英寸左右的发环,保持15秒,然后松开;

  (4)其它两个部分的头发按照以上步骤重复操作;

  (5)用三根手指快速扭转整个马尾辫形成卷曲的发型。

干净的前刘海
干净的前刘海

  3、干净的前刘海 GO DEEP

  齐眉前刘海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所以一定要让前刘海始终保持干净。

  打造要诀:

  (1)选择清洁力较强又柔和的洗护产品

  (2)在每次洗好头发之后使用造型膏让头发保持湿润

  (3)用梳子的前端让前刘海基本保持在眉毛的上端。

  (4)吹干头发,并使头发垂顺,然后涂抹一些亮泽的发胶,用手掌轻抚在头发上。

超模的波浪卷头发
超模的波浪卷头发

  4、超模的波浪卷头发 GET SUPERMODEL WAVES

  这款发型的最佳范本便是超模Gisele,她那凌乱的卷发兼具了野性及精致,可谓是近年来最具美感的发型之一。

  打造要诀:

  (1)用一英寸粗的卷发棒制造出大卷的造型,记住发根处不要卷, 这样头发的卷曲度会显得更自然;

  (2)当操作完毕,用你的手指替代梳子来梳理卷曲的头发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