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护肤十年 记录心中最难忘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23   onlylady
女性护肤品的正确选择方法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语:又有超强的护肤达人出现了,废话不多说,一起来学习分享她的护肤心得吧。  

欧泊莱的水凝修复露
欧泊莱的水凝修复露

  1、欧泊莱的水凝修复露

  之所以第一个写下这个东西,除了因为它特别的味道,以及非常细腻的质感外,当然还有它超级补水及温和的品质。它也是这10年里,唯一一瓶在我抛弃了它同家族所有的东西后,却还是保持每年都要买上一瓶的东东。如果瓶子都留着,一打是肯定有了。内含能够防止皮肤氧化的NMF氨基酸诱导体和维他命E诱导体等,抹了后皮肤很水润,可以补充皮肤细胞间缺失的水份。性价比超高哦,90G的一瓶,够用上2个月的。而且质地很温和安全,任何皮肤任何年龄搭配任何化妆品都可以~

兰蔻TONIQUE DOUCEUR清柔保湿爽肤水
兰蔻TONIQUE DOUCEUR清柔保湿爽肤水

  2、兰蔻TONIQUE DOUCEUR/清柔保湿爽肤水

  第一次买这瓶水时21岁,此后的这些年里,它便成为每一次的兰蔻购物LIST里从不或缺的一条。这款水是不但是兰蔻所有爽肤水中最安全,最保湿的一款,而且含有接骨木水及玫瑰水的成分,所以味道特别清雅,保湿效果也好,而且绝对舒服。到目前为止,它不但是我最心仪的,也是我的朋友圈里口碑最好的。另外,它的性质温和没有刺激,就算是像我这样的干性还带点敏感的皮肤使用也绝对没有问题。

  PS:它家另有一款包装类似的TC爽肤水,是适合油性皮肤用的,两款可不要选错了。

BIOTHERM排毒保湿面膜
BIOTHERM排毒保湿面膜

  3、碧欧泉BIOTHERM排毒保湿面膜

  喜欢BIOTHERM是04年开始的。它家的面膜分别买了排毒保湿、舒缓无倦、粉色的保湿面膜3款。后两者因为无功无过等于白用的状态在用了一瓶后退役了,只有这支,是此后一直持续买的。先说它自己的理念吧:生活中污染很多,就连对着电脑也会让皮肤日益暗沉无华,毒素日益曾多。它的作用是排除毒素同时滋养皮肤。

  我的感受:是不是皮肤中的毒素全排了不敢保证,但每次用了后皮肤光滑滋润而且气色不错。注意:有些面膜做了后让人有白皙一点的感受那都是暂时的,你想啊,面膜厚厚的敷脸上二十分钟,能不把皮肤闷白么?所以,要看的效果不是刚做了后,而是持续做了皮肤整体的提升。另外,爱它的原因还在于它的方便性。反正我也懒,抹着上网看电视或睡觉是经常的。像我这样的懒MM可以考虑它。当然,它的价格绝对对得起效果。

雅诗兰黛的ANR晚间特润修复露
雅诗兰黛的ANR晚间特润修复露

  4、雅诗兰黛的ANR晚间特润修复露

  EL的产品我很喜欢的并不多,有些产品简直是香到我受不了,所以一用完就不准备再败了。当然,这一款绝对力推!ANR系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已经问世了25年左右了(或者更久),而这款产品也几乎成了EL的代名词。不过讲句大实话,后来虽然也出了同系列的特润润白精华和ANR眼精华,但跟晚间特润比起来逊色很多。

  它家现在也介绍说日夜可以用,不过我个人还是觉得晚间用效果比较好。我很认同以前看到的一个护理理念:白天的肌肤以保湿和防护为主,夜间,是肌肤的自我修复的物理时间,此时更适合用修复的营养性产品,所以,对于晚霜的选择很重要。

  ANR的功效,在于提高肌肤自身的修护功能,抗氧化效果比较杰出,修复受损细胞同时减少细纹及皱纹出现,有瓶中神话的美誉。考虑到皮肤的耐受性,所以我并不是每天每月的用它,而是和另外一款我很喜欢的晚霜交替着用,即用这个几个月,换那个几个月。抹了后会根据天气情况,一般暖天加层乳液,冬天加层保湿霜然后睡觉。

    相关文章:

    论坛达人秀:达人晒宝贝:点评用过的大牌粉底(组图)

    达人热荐品:达人推荐:敏感肌肤适用十款明星产品(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兰蔻吧】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