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春夏战痘 契尔氏8种产品的使用心得(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44   7y7女性网
《女人我最大》祛痘  来源:《女人我最大》

  五 法国玫瑰水

法国玫瑰水
法国玫瑰水

  在香港的时候BA送的中样,实在太可爱了,有很多玫瑰花瓣,甜甜的玫瑰香味,充满诱惑力啊。这个的保湿效果没有金水好,还是喜欢金水!

  六 轻柔滋润眼霜

轻柔滋润眼霜
轻柔滋润眼霜

  也是用的小样,5毫升的试用装很耐用哦,几乎坚持了整个冬天。感觉很滋润清爽的,很容易就吸收了,不过好像对于缺水纹没有特别明显的改善最用哦。

  七 蓝色草本系列抗痘啫喱

蓝色草本系列抗痘啫喱
蓝色草本系列抗痘啫喱

  已经用了两支了,是我用过的最好用最见效的祛痘胶。主要是对于皮肤自身的问题导致的小痘痘有特别好的效果,对于大的毒包没有太大的用处。JMS看自己的痘痘类型,合适的选择这款痘胶,效果真的不错呢!

  八 蓝色草本系列润肤霜

蓝色草本系列润肤霜
蓝色草本系列润肤霜

  又是超级耐用的面霜!非常好用,而且有神奇的效果,我本人非常喜欢。一点点就可以涂很大的面积,质地超级清爽,涂上后毛孔好像马上变小了,脸色像涂了粉,变的细腻白皙平滑,而且可以控油,实在是赞的很啊!这款面霜本来就是针对有痘痘的问题肌肤的,所以可以放心的用在有痘痘的地方。夏天用特别好,冬天就有点滋润不够了,但是冬天我用它涂额头鼻子和下巴,滋润的同时也要控油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契尔氏吧】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