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带耳选防晒霜 听网友痛批6款防晒霜没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57  尚妆网

  太阳越来越毒,紫外线越来越强,又是一年防晒季,涂抹防晒霜自然是抵抗紫外线侵袭的不二法门。面对防晒霜市场这块巨大的蛋糕,各个品牌纷纷推出自家产品。然而,这些防晒霜都好用吗?也不尽然。下面就来看看网友心中最不好用的防晒霜TOP7。

  极其不好用防晒霜TOP1:Avon 雅芳防晒喷雾SPF30/PA++


Avon 雅芳防晒喷雾
Avon 雅芳防晒喷雾

  网友感受:浓浓的酒精味儿,非常刺鼻。喷在脸上,感觉脸上烧烧的,就好像是喷了烧酒一样,非常刺激。没敢多留,赶紧洗掉了,但烧烧的感觉还是持续了很久,脸也红了好几天,跟晒伤了一样。这到底是防晒霜,还是晒伤霜?

  极其不好用防晒霜TOP2:AUPRES 欧珀莱透明防晒条SPF30 PA++

AUPRES 欧珀莱透明防晒条
AUPRES 欧珀莱透明防晒条

  网友感受:非常不好推,涂半天也涂不均匀,老觉得脸上是厚厚的一层。而且,量很小,9g,感觉用不了几次就没了,防晒效果我也没看出来。反正该黑还是黑了。

  极其不好用防晒霜TOP3:Clinique 倩碧日用清爽防晒隔离霜SPF40

Clinique 倩碧日用清爽防晒隔离霜
Clinique 倩碧日用清爽防晒隔离霜

  网友感受:说是无油配方,但实际上油得要命。用完它,整张脸基本上就是一大油田,拍好几遍散粉都控不住油。我就往脸上用了一次,后来觉得丢了实在败家,这东西可不便宜呢,就拿来涂胳膊腿了,一个夏天过去,四肢还是被晒成了黑白配,也没啥效果。

  极其不好用防晒霜TOP4:雅诗兰黛全日防护复合隔离霜SPF30 PA++

雅诗兰黛全日防护复合隔离霜
雅诗兰黛全日防护复合隔离霜

  网友感受:话说,某个烈日当头的日子,我外出公干,我脸上涂了雅诗兰黛全日防护复合隔离霜,胳膊涂了点大宝物理防晒蜜,雅家的东西太贵啊,舍不得用身上。一天下来,身上没怎么样,脸却黑了一色,55,雅诗兰黛居然还不如大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