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球第一款纯珍珠粉紫外隔离乳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7:18  新浪女性

  小编得知最新情报:美眉们今夏将增加一个全新的选择:既有良好紫外线隔离作用、又极度清爽让皮肤无负担的咏薇堂纳米珍珠隔离乳!

夏日一定要重视防晒
夏日一定要重视防晒

  一到夏季,紫外线防护就是一个焦点话题。美眉们必备一款可以防护紫外线的隔离乳或者防晒霜。但是,许多这类产品又让人爱恨交加。

  传统的隔离霜和防晒产品都比较厚重,一方面是希望它能有一定防水效果,使用油包水的配方,所以比较油腻,另一方面是因为其中所含的粉体颗粒细度经常达不到理想要求,涂了以后常有导致毛孔堵塞的现象,加重痘痘、黑头等情况的发生。

  传统的紫外线隔离成分主要是二氧化钛、氧化锌,或者是化学性的PAPA或者PAS1789等。传统物理隔离成分仅具有单纯的防护作用,涂在皮肤上之后肤色会变得不自然地白;化学性的紫外吸收剂使用后肤色自然,但是容易引起过敏和皮肤不适。因此,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得到一种清爽的、对皮肤没有任何负担的隔离乳,同时希望它不伤害皮肤,对于紫外线也有良好的隔离作用。

咏薇堂纳米珍珠隔离乳
咏薇堂纳米珍珠隔离乳

  小编得知最新情报:美眉们今夏将增加一个全新的选择,就是既有良好紫外隔离作用、又极度清爽让皮肤无负担的咏薇堂纳米珍珠隔离乳!

  咏薇堂纳米珍珠(http://www.roseway.com.cn)隔离乳由知名珍珠美容品牌“咏薇堂”开发,它是第一款完全采用天然纳米珍珠粉作为紫外阻隔成分的隔离乳。

纳米珍珠粉对于UVA和UVB均有良好的阻隔作用
纳米珍珠粉对于UVA和UVB均有良好的阻隔作用

  研究表明,纳米珍珠粉对于UVA和UVB均有良好的阻隔作用。而且,纳米珍珠粉对于皮肤还有非常棒的美白滋养作用,这是普通化学和物理隔离成分都无法比拟的优势。

纳米珍珠粉极其细腻,使用后肤色会非常自然
纳米珍珠粉极其细腻,使用后肤色会非常自然

  由于纳米珍珠粉极其细腻,涂在皮肤上根本看不出来,这样肤色就会非常自然,能带来极佳的裸妆效果,这种裸妆效果目前也只有赫莲娜HR羽翼防晒隔离乳液(售价达688元)这样的少数顶尖级隔离乳才能提供。

  不过咏薇堂纳米珍珠隔离乳的价格并没有那么贵,售价仅78元,强烈显示网上销售的成本优势,上市时还有购买正装配送5ml小样的活动,有兴趣的JMS一定要关注下咏薇堂总代理左岸女人的网站,度过清爽的防紫外之夏哦!

  小链接:

  咏薇堂纳米珍珠隔离乳

  •全球第一款完全采用天然纳米珍珠粉作为紫外线防护剂的隔离乳;

  •咏薇堂纳米珍珠粉成分具有的超群透明感,使肌肤彻底摆脱人工雕饰的尴尬;

  •极其清爽的最新国际配方,使肌肤轻松呼吸、毫无负担;

  •珍珠的天然营养,更令肌肤白晳、透亮。

  咏薇堂纳米珍珠隔离乳定位于日常情况下使用,可达到SPF15~18的防紫外水平,具有轻度防水能力。在办公室、上下班途中使用可提供足够防护能力。涂好后若中途洗脸,则应补涂。

  如果是在户外郊游旅行、海滩游泳等情况下,且有强烈阳光长时间曝晒,则需要使用其它防水型隔离或者防晒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