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皮肤减龄 6大绝招让你迅速减龄10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1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时间最容易出卖女人年龄的秘密。尤其,因为岁月的流逝、恶劣环境的侵蚀,女人的青春也渐渐暗了下来,布满皱纹。保养出一个细嫩青春的眼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牢记下面的6个经典秘方,做自己的保养专家,一定会让你成功减龄10岁。

利用刘海减龄
利用刘海减龄

  秘诀之一、利用刘海减龄

  利用刘海减年龄刘海是MM们说不尽的话题。刘海遮住额头,修饰了脸型和五官,充分的衬托出双眼,如果你恰巧有一双漂亮的明眸,那么更加为你加分,当你好奇的睁大眼睛,把想说话的话语都交给双眼,相信我,站在你对面的男生会被你电到,他绝对分不出你究竟是28,还是豆蔻纯情的18!

涂抹粉嫩唇彩
涂抹粉嫩唇彩

  秘诀之二、涂抹粉嫩唇彩

  小女孩儿的娇媚体现在水灵粉嫩的双唇,当你用色彩浓烈的唇膏时,你的女人味儿和诱惑扑面而来,然而你的年龄经历也会不小心曝露,这样的女人属于夜色和PARTY,属于成熟和魅惑,却很少会让人联想到青春。然而当你用上最粉嫩的唇彩,一切都变了!象最纯洁的精灵,微笑着看这个鲜活的世界,一切都是粉色的,是梦幻的,是美好的,是充满无限可能的。青春,悦然眼前。

消除法令纹
消除法令纹

  秘诀之三、消除法令纹

  熟女显年轻的法宝不论你是否愿意,每个女人迟早都会面对这两条V线—法令纹和颈纹。尽管这两条线没有鱼尾纹那么常被提及,然而它们对青春的破坏作用却比那些小皱纹严重得多。

养成良好护肤习惯
养成良好护肤习惯

  秘诀之四、养成良好护肤习惯,注意防晒

  外在的保养很重要,所谓的保养绝不是临阵磨枪的掩盖皱纹,不断的涂粉底。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像精华液、晚霜,经常敷美白保湿面膜,白天出门前一定要涂防晒隔离,日晒会让皮肤变黑和提早老化。如果你的年龄大于25,一周坚持两次使用补充胶原蛋白的面膜,或者有条件的可以常喝胶原蛋白饮料,因为女性从25岁开始,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就会不断的流逝,这样的皮肤看上去就会很显老,不饱满,失去光泽。还有每天睡觉前使用补水面膜,这样能充分利用夜间睡眠时间,第二天早上起来,你可以获得水润的肌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白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