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战痘有妙招 简单5步骤攻破夏日痘痘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8:4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痘痘肌,总会是年轻女孩最头痛的问题。其实,只要你每天正确护理自己的皮肤,相信痘痘肌再也不会来挑“痘”你了!今天,小编就教你简单五步骤,只要坚持去做,痘痘肌不见,光滑细嫩还给你!

  痘痘肌肤清洁第1步:洁面

  洁面液在面上停留30秒已经足够,T字位、下巴、鼻翼两侧等最易藏污秽,要在这些位置多打圈。

雅漾深层净肤乳
雅漾深层净肤乳

  推荐产品:雅漾深层净肤乳

  参考价格:125ml/178RMB

  产品介绍:富含雅漾舒护活泉水(抗刺激、抗氧自由基、舒缓作用)。温和的清洁因子(避免任何刺激)。3种成分调节、控制皮脂、减少瑕疵,收缩毛孔。不含酒精、香料、色素、油脂。挑选过的防腐剂(确保耐受性)。高耐受性、不产生粉刺。使用后肌肤清新、不油腻、亮丽。

  推荐理由:如果你的肌肤既是敏感性,又是痘痘肌的话,选择一款药妆品牌就对了!

  痘痘肌肤清洁第2步:磨砂

  磨砂有助去除过厚的角质层,可令毛孔暴露于外将油脂秽物排出,一星期“砂”一次就够。

欧舒丹橄榄磨砂泥
欧舒丹橄榄磨砂泥

  推荐产品:欧舒丹橄榄磨砂泥

  参考价格:RMB285

  产品介绍:舒丹橄榄磨砂泥,配方融合了各种来自阳光充足的普罗旺斯的天然物质,如白黏土、来自法国中部Montmorillon的绿黏土、AOC橄榄油及具有去死皮功效的橄榄核微粒。油菜籽油和幽香的迷迭香使肌肤变得特别柔软,助您肌肤走出黯淡。本品适合一般性、被污染或疲累的肌肤。在打湿的肌肤上涂抹本品,按摩,并立即冲洗干净。建议一周使用一次。 

  推荐理由:光是橄榄磨砂泥的成分就是一个亮点了!橄榄油去死皮功效也是很多美容达人所推崇的!

  痘痘肌肤清洁第3步:润肤

  润肤霜有保护及为肌肤供水分作用,含羊脂橄榄油的润肤霜,会加重皮肤油脂,令毛孔更难呼吸,所以忌用!可以用一些适合夏季使用的乳液产品。

露得清舒缓润肤乳
露得清舒缓润肤乳

  推荐产品:露得清舒缓润肤乳

  参考价格:RMB120

  产品介绍:调理肌肤内部小环境,让肌肤水油平衡,健康清滢,远离油性肌肤的烦恼。不仅控油:天然植物萃取菁华,帮助控油,预防油性及青春痘型肌肤问题。同时补水:舒缓水润精华,补充肌肤水份,并深层滋养肌肤,帮助肌肤内部小环境达到水油平衡的理想状态,更健康清滢!适用于油性及青春痘型肤质适用。 

  推荐理由:小编自己也用过的一款产品,外油内干肤质的MM最适用了!

  痘痘肌肤清洁第4步:控油

  如果暗疮问题只集中在T字位的黑头部位,可以用控油的T字部位喷雾,洗面后喷一次,中午出油后用面油纸抹去油分,再喷一次就可以。

水芝澳海洋补湿紧肤喷雾
水芝澳海洋补湿紧肤喷雾

  推荐产品:水芝澳海洋补湿紧肤喷雾

  参考价格:180ml/180RMB

  产品介绍:富涵海洋矿物合成物,帮助保持水份平衡,芦荟精华能纾缓及修补受损肌肤,任何时间均可将水份及养份灌注给肌肤,实时渗透并锁紧水份,维持肌肤滋润平衡,令疲倦干涸的肌肤实时恢复亮泽。随时保湿,任何时候为肌肤实时补充水份及达至醒肤功效,更有抗衰老精华和补充水份精华,还能稳定妆容,化妆前后使用,可使妆容持久亮丽。

  推荐理由:夏季必备的喷雾产品,水芝澳品牌独有的海洋矿物成分则是一大亮点。

  痘痘肌肤清洁 第5步:面膜

  冻膜有收缩毛孔、控制油脂及深层清洁作用,对于发炎及未发炎的皮肤均有帮助,有些面膜更有清洁后去红作用。发炎中的暗疮皮肤,遇上手撕式面膜会容易扯伤发炎伤口,要避免。

Fancl毛孔细致面膜
Fancl毛孔细致面膜

  推荐产品:Fancl毛孔细致面膜

  参考价格:4片/150RMB

  产品介绍:独特的“工”型剪裁完全贴合脸部线条,有效针对T区及鼻翼两侧,充分补湿,平衡水油分泌,全面覆盖粗大毛孔的“重灾区”。密封性纤维型面膜,能迅速渗透补湿控油的美容液,且使用时清凉舒适,即使是凹凸不平的毛孔部位亦能紧密贴合。“天然氨基酸”及“透明质酸”成分能实时补湿、为肌肤注入水分,令细胞回复水盈饱满。天然“绿茶及奇异果精华”能迅速紧致毛孔,配合“大豆精华”有效抑制过剩油脂分泌,减少油光,迅速令肌肤回复清爽细致,毛孔实时“隐形”,污垢无处容身,再难见到黑头粉刺。

  推荐理由:产品独特的剪裁就是一大特色,夏季如果觉得面膜敷整张脸是负担的话,“工”型剪裁应该适合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