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保湿 OL夏日空调办公补水全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0:17  瑞丽女性网

  导语:这个夏天真是熬人,特别在办公室里面忙乎的mm,心情真是别样的烦,皮肤也发出警示,不仅仅干燥粗糙,而且小干纹、小红点都跑了出来,脸上不仅出汗,还出油,总是花妆……

  其实,这都是因为缺水。

  一般办公室的空调会是肌肤表面的深层水分迅速抽干,再加上电脑带来的辐射,被污染的空气都会使肌肤变得粗糙,而室外室内巨大的温差也会让皮肤变得敏感和脆弱。所以,办公室mm更应该注重夏季补水保湿。

  有些mm总会认为在洗脸的过程中不仅会洗掉脏东西,还会洗掉水分,其实这只是一种误区,正确的洗脸方式不仅可以彻底溶解、卸掉脏物,而且还能舒缓肌肤,调节肌肤缺水状况。

  正确洗脸步骤:

正确洗脸步骤
正确洗脸步骤

  1。将头发束到脑后,以便于洁面;

  2。用洗手液将手洗净;

  3。手捧温水泼脸;

  4。将洁面用品挤到手心,在脸上轻轻涂匀,然后用指尖作环状轻轻按摩面部皮肤。要从内向外,由下向上,做最好选用无名指(千万不要忘了脸部发际线和颈部)。然后,用温水洗去洁面品(水温控制在40摄氏度左右)。

  5。用一只棉垫轻拭,擦去颈部和面部遗漏的部位。

  洗脸过程不要超过30秒,时间过长就会吸走水分。

  FEERDAYskin自由呼吸补水净透洗颜泥

FEERDAYskin自由呼吸补水净透洗颜泥
FEERDAYskin自由呼吸补水净透洗颜泥

  这款洁面品最佳的就是可以卸妆清洁两不误,可以直接用这款洗颜泥,清洁的很干净,洗完后也不紧绷。清洁力很强,能深度清除毛孔废物和多余油脂,而且这款洁面品中添加新德泉水,成分要求甚严格,洗完后感觉水水的,一点都不会紧绷哦。(100ml 70元)

  FANCL无添加保湿洁面粉

FANCL无添加保湿洁面粉
FANCL无添加保湿洁面粉

  这款是很舒服和安心的洁面产品,泡沫细腻,用后不紧绷。用完皮肤柔柔的。清洁力很不错,而且控制水分流失,保证了肌肤的水润状态。(50g 145元)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保湿洁面皂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保湿洁面皂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保湿洁面皂

  这款产品的清洁力相当强,基本不是太浓的彩妆都可以清洁干净,洗过的脸很清爽,不紧绷,还有水嫩感。只需打湿手轻轻的擦一下皂体,再双手搓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泡常耐用,性价比很高哦。(100g 26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