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留住最美瞬间 准新娘护肤瘦身保养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7:45  国际在线
为人生最重要的日子做充分的准备
为人生最重要的日子做充分的准备

  女人要会疼爱自己,无论你之前有没有给自己的皮肤给予充足的保护,希望看过这篇文章之后,你还有时间好好为自己保养一下,为人生最重要的日子做充分的准备。那么,现在就开始吧。

提前1个月开始保养
提前1个月开始保养

  1。脸部最慢也得提前1个月开始保养,这样才让你有足够的时间把皮肤养好。

  2。婚前7天一定要彻底清洁皮肤,这很重要。

  3。每天早晚、睡前都要记得清洁皮肤,睡前尤其重要。

  4。早晨即使是刚起床也要使用清洁霜,因为皮肤的新陈代谢在晚上10点至清晨4点的时候最旺盛,早晨起床时,照照镜子就能看到油垢、污垢都浮在皮肤表面了。如果鼻翼两侧、两颊及下巴常常会长出许多细小的粉刺,不论怎么按摩保养,也要4-5天后才又恢复原状的话,不妨早上起来也使用清洁霜,这样过了半个月后,皮肤就会变得光滑明亮且没有粉刺。   5。使用的水温最好与体温相近,因为太冷会让毛细孔难以张开,污垢不易脱落;太热则会破坏皮脂膜。

  6。常作全身按摩保养,也别忘了偶尔全身去角质。

  7。配合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

  8。尽量多喝水,饭前可以尝试喝1大杯水,这样可以有效地控制进食量。

  9。尽量少吃甜食及刺激性的食物,还有要少喝含酒精的饮料。

  10。一日3餐以吃到7分饱为限,可吃水果,但不要吃宵夜。

  11。食物以清淡为宜,不要吃太咸、太辣及太过油腻的食物。

  12。吃东西细嚼慢咽,拉长用餐时间。

  13。水果以番茄、芭乐(一种热带水果)、菠萝等为主。

  14。把握黄金睡眠时段,尽量在晚上11点以前就寝。

  请记住,千万不要为了上镜头而浓妆艳抹。虽然的确应该比平日妆浓些,但若想维持自然的风格,只需要将同样色调的眼影多涂几层,以增加眼睛的深度与轮廓。色彩必须要抹匀些,如此在相片中才显得自然。

【PART 1】新娘美妆守则
【PART 1】新娘美妆守则

  【PART 1】新娘美妆守则

  ◎ 不要用发光的色彩,这样轮廓才不会反光、油亮 ,皱纹与瑕疵也才不会那么明显。

  ◎ 多扑一些蜜粉,因为闪光灯会让你的脸庞反光(身上带盒粉饼,可随时迅速补妆)。

  ◎ 相片中,人的眉毛经常显得很淡。请记住,使用一种不反光的眼影画眉(眼影画眉的效果比眉笔自然)。如果妆太浓了,可以用淡金色调的蜜粉调和一下。

  ◎ 多涂一层睫毛膏,让睫毛清晰。每一根睫毛都要分开,不能黏在一起。

  ◎ 涂睫毛膏之前,用眼睫毛卷子卷一下睫毛,睫毛会显得比较长,眼睛也比较大。

  ◎ 眼妆完毕后,将灰白色的微煦眼影抹在眉骨之下,若婚礼是在晚间举行,用纯白色的微煦眼影,如此可以达到强调眼部轮廓的效果。

  ◎ 如果戴眼镜,请用不闪光的镜片。

  ◎ 请勿用防水的睫毛膏。

  ◎ 别忘了颈部低处也要擦蜜粉与腮红。

  ◎ 相片中的你嘴唇经常容易显得颜色太浅,因此,请使用比平日色调浓一、两级的唇膏。

【PART 2】新娘备忘守则
【PART 2】新娘备忘守则

  【PART 2】新娘备忘守则

  ◎ 婚礼之前,请试妆一次。

  ◎ 请勿在婚礼前的一周内使用新化妆品或保养品。

  ◎ 请拂开散落在眉毛下的刘海。光滑洁净的脸庞有助于眼部化妆。

  ◎ 不要省略画眉的步骤,尤其当婚礼是在晚间举行时。

  ◎ 眼部请勿使用粉红、淡蓝或霜白等色彩,以免显得神态疲倦。

  ◎ 不要使用与眼珠颜色相同的眼影,因为这将抵消而不是强调自然的眼珠颜色。

【PART 3】美丽加分SOS
【PART 3】美丽加分SOS

  【PART 3】美丽加分SOS

  准备婚事往往令人备感压力沉重,显露在外的也常是双眼浮肿疲倦,皮肤粗糙,你不会希望自己以这付模样走上红毯的那端吧。万一情况果真如此,试试以下的办法:

  ◎ 使用眼睛遮瑕粉妆时,切勿涂满整个眼肚,这样只会更凸显眼袋。相反的,遮瑕品应该从内眼角开始涂用,向呈黑的部位减淡,但不要超过眼肚的中点,亦即瞳孔的正下方。轻轻地拍上遮瑕粉妆条,抹匀后,再扑上蜜粉,以防止油亮。

  ◎ 如果要遮隐面疱,请用肤色浅一级的遮瑕粉妆条。用手指或化妆棉沾少量,涂在患处,抹匀。再扑上黄色系的蜜粉以遮掩面疱的红斑(粉红色调的蜜粉只会使红斑更醒目)。如果这些作法不管用,请试试色调比肤色深一级的遮瑕粉妆条。名宴婚纱B编辑

  好了,经过一番紧急的美容总动员,做好精致的发型,披上纯白的婚纱,楚楚动人的你便是今天婚礼上最美的新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