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去日本旅游必败的日系美白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5:47   试尚

  导语:日系的护肤品一直都是亚洲女性的首选,因为相较于欧美品牌,日系护肤品更贴近亚洲女性肌肤的需求。其中最为经典的当然要数美白产品,如果有机会去日本旅游,这几款单品一定要收入囊中!

  日系美白单品经典款推荐,总有一款适合你,从日本败货,你一定要知道!

  必败No.1:KOSE雪肌精化妆水

KOSE雪肌精化妆水
KOSE雪肌精化妆水

  KOSE雪肌精是第一瓶标榜高机能性的美白美容液,能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及细胞赋活,防止色素沉淀,创造白皙明净的肤色。 蕙薏仁提取液: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赋予肌肤透明感及光泽,保持肌肤的平滑、柔润,防止肌肤粗糙。

  网友点评:这款产品是我一直坚持使用的。白色透明的质地,虽然有很重的酒精味,但美白的效果真的很不错。尤其是用纸膜湿敷,撕下面膜纸的那刹那有些惊喜,皮肤没有因为酒精而过敏,呈现的是干净透亮且白的皮皮啊,而且到了第二天虽然没有刚敷晚时的效果,但比以前会肤色均匀些。

  必败No.2:KOSE新白色雪肌精

KOSE新白色雪肌精
KOSE新白色雪肌精

  网友点评:个人觉得这个要整套使用才会达到如此明显的效果。皮肤整体感上升了一个台阶,看起来很有光泽,饱满有弹性,确实给人白了的感觉。如果买正装长期使用的话,效果肯定很好。

  必败No.3:FANCL美白淡斑精华液

FANCL美白淡斑精华液
FANCL美白淡斑精华液

  FANCL美白祛斑精华液,持续型维生素C诱导体,配合淡斑精华ACWhite,并增加了SVCT美白精华,增强淡化黑色素。新增霍霍巴叶精华,能抑制黑色素,去除自由基有效抑制与色斑形成有关的酪胺酸酶。

  网友点评:我用了这款2瓶了,美白效果还不错,用后也不油腻,非常喜欢!

  必败No.4:FANCL美白淡斑精华面

FANCL美白淡斑精华面膜
FANCL美白淡斑精华面膜

  网友点评: 刚使用时真的是效果惊人,大概敷了15分钟,肤色变亮,暗沉不见了。整体而言,是一个很不错的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美白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