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快速美白 宋慧乔美白保湿保养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9:36   onlylady

  导读:透明洁净的肌肤、纯净的眼神与丰盈的嘴唇让宋慧乔注定成为最出色的化妆品模特。从过去可爱的少女形象蜕变成精致的都市女郎,最近又被选为某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谈起形象的升级保养,嗜白如命的她说美白保湿最重要。

  美白首推柠檬汁

 首推柠檬汁
首推柠檬汁

  “我是个‘嗜白如命’的人,美白是我最关注的保养。不过无法避免的经常化妆、拍片压力大、睡眠不足等等都会让自己显得很憔悴,也很容易造成黑色素沉积。每天敷美白面膜,勤搽美白精华液是我不管多累都一定要做的功课,只有这样才能迅速恢复原本白皙的模样。此外,饮食也需要注意,像我平时很少吃巧克力、可乐、红茶这些刺激性的东西,除了多吃水果,平常也可以补充一些复合维生素;养颜美容的饮料可以多喝,比如人参茶和柠檬汁,人参的养分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有红润脸色的功效,而柠檬具有美白作用,从里到外才能强化美白。”

  美白心经

 吃食物美白
吃食物美白

  在家的时候,可以把一个新鲜鸡蛋和一小勺蜂蜜混合涂刷在脸部,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蛋黄里含有丰富的卵磷脂、甘油三脂和卵黄素,是很多美白产品中必含的元素。

  在片场的时候,每天拍摄前做个净白清透面膜,可以让妆效更自然;工作结束后用到锁水滋养睡眠面膜,节省时间。

  裸要自然和健康色

 裸出健康美肌
裸出健康美肌

  “我本人比较喜欢裸妆的效果,但是有的裸妆显得特别没有生气。我觉得真正的好皮肤不是靠粉底,而是即使不化妆也发出光彩的光滑健康的肌肤。但是,演出多的时候,脸颊周围很容易变得干燥,基础化妆时要多补充水分,一定要先用保湿精华打底;上隔离霜时,必须要先涂抹防晒霜;口红我个人比较偏爱桃红色、玫瑰红等自然的颜色。此外,我还有一个绝招,每当压力堆积时,我会用清新的沐浴产品洗个半身浴,能消除紧张和压力。”

  我其实一直坚持着身体健康管理,特别想和大家分享的一些心得,一个是运动前后必须做一些伸展运动,放松肌肉;吃饭时,要享受慢餐,尽量避免为了简便而吃快餐;不要等到渴了才喝水,这些对于健康都很有帮助。身体健康,皮肤自然也才会好看。”

  裸色美肤心经

 最好不用带亮粉的化妆品
最好不用带亮粉的化妆品

  最好不用带亮粉的化妆品,容易让人显得老成。

  一定记得用腮红,杏色很适合亚洲人,但是搽腮红前一定要先在化妆纸或手掌上弹弹后再搽,否则容易涂成一团。

  喷雾要随身携带,可以缓解卡粉、脱妆的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