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年轻秘密 热荐几款抗衰老美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1:27  瑞丽女性网

  经过一整个夏天,不仅肤色大打折扣,你的肤质还会明显老化。这是因为强烈日晒、剧烈温差、污染的空气、烦躁压力等内外因素令肌肤在夏天迅速老化。想要找回年轻状态,与其到秋天才开始亡羊补牢,不如和我们一起打响抗氧化战役。

  第1计:为肌肤排毒净化

  试想,肌肤就好像一滩浊泉的话,即使补充再多养分,也依旧无法焕亮澄清。所以,抗氧化的第一步是为肌肤排毒,排出毒素,导入新鲜养分,才能激活源源新生力。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RMB 420/125ml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RMB 420/125ml

  迅速排毒,唤醒肌肤: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取自松树皮的紫苏醇、米糠精华与Eukarion活力因子相融合,带来高出红酒和绿茶三倍的超强抗氧化功效,排除肌肤內的毒素。肉碱与肌酸能强健和保护肌肤。

  瞬间补水和深度保湿:每一滴石榴精华蕴含丰富的多重维他命和矿物质钙、镁、锌,瞬间注入充足水分并强化肌肤天然水份保护膜。肌肤水盈嫩透,焕发再生光芒。

  抗氧化功臣:

  红石榴多酚:自远古时代起,红石榴就被视为神奇的水果,拥有远高于红酒和绿茶的抗氧化功效。

  第2计:为你的日常保养画一条延长线

  面部呵护周全就够了吗?过早氧化的颈部才是最容易泄露女人年龄的部位,把所有保养程序画一条延长线,延伸到颈部,甚至胸前,绝对拒绝“火鸡脖”、“鹈鹕下巴”。

高丝青春澄颜精华液 RMB 450/30ml
高丝青春澄颜精华液 RMB 450/30ml

  高浓度配合了虾青素原液,能够保护、舒缓、修复易产生细纹的干燥肌肤,赋予肌肤无限张力和弹力。减退肌肤幼纹及干纹,让肌肤呈现由内而外的光泽与年轻感。

  抗氧化功臣:

  虾青素Astaxanthin是迄今为止,自然界中所发现的最强的抗氧化剂。

  第3计:从卸妆开始高举抗氧化大旗

  年轻的肌肤有着上佳的自我更新力,但随着年龄增长,肌肤代谢变慢,自由基堆积日趋严重。从卸妆洁颜开始,选择添加抗氧化成分的清洁产品,迈出抗氧化第一步。

植村秀09安野梦羊子限量版绿茶洁颜油 RMB740/450ml
植村秀09安野梦羊子限量版绿茶洁颜油 RMB740/450ml

  蕴涵提取自绿茶的儿茶酚,有效去黄,抗氧化。彻底清洁肌肤。舒缓疲倦肌肤。均衡肌肤的水油比列。

  抗氧化功臣:

  天然植物绿茶,蕴含丰富儿茶酚,有效抗氧化,舒缓疲倦受损肌肤,令黯黄肌肤回复透明轻透。

  第4计:情绪美肌的奥秘

  中国传统中医认为“怒则伤肝”,而现代科学也认为“内在的情绪压力会刺激神经末梢释放出有害物质”。所以,那些易怒、抑郁、情绪不稳定的人更易与斑点、皱纹为伍。想要抗击氧化进程,定格美丽,第一件事就是多微笑,保持正面情绪。

Clinique倩碧持久活肤滋养日霜SPF25/PA+++ RMB480/50ml
Clinique倩碧持久活肤滋养日霜SPF25/PA+++ RMB480/50ml

  这是倩碧第一款针对心理和情绪压力所造成的肌肤可见伤害的产品。它能促进肌肤对抗内在压力所导致的可见伤害,同时还能帮助肌肤抵御外界压力和侵害(污染、日晒、烟雾等),并帮助肌肤打造强有力的天然免疫系统。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这款全新面霜糅合了多种具针对性的有效成分,分别对抗内、外侵害,巩固及加强肌肤天然免疫系统,从此肌肤无惧内外重压,轻松展现青春活力。

  抗氧化功臣:

  红微藻精华:能帮助抵消压力所导致的肌肤侵害,如细纹,皱纹和肤色不均等。

  海扇藻精华:帮助改善肌肤吸收天然钙质的能力,借此加强肌肤天然防御功能,帮助肌肤增强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延缓衰老现象的产生。

  猫爪藤:同时具有抗氧化及抗刺激的功效,帮助加强肌肤的天然修复能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