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风靡网络的10大省钱美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7:4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推荐给所有爱美的MM10个省钱美容的秘方,我们“不差钱”,只是享受好方法带来的快乐!

皮肤粗糙
皮肤粗糙

  每晚睡前做过面部清洁工作后,以五份食醋与一份甘油的比例调成混合剂,涂抹于脸部和颈部,可以睡眠过夜,也可在半小时后以清水洗净再涂晚霜睡眠,经两星期左右,皮肤明显白滑。

护脸与手部皮肤
护脸与手部皮肤

  可在清洁液中加少许食醋糅合后在脸部作适度按摩,然后按摩手背手掌,再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光洁幼滑。  

改善皮肤色素
改善皮肤色素

  将250克核桃仁浸于500克食醋中,将瓶口密封,十天后即能饮用,每日饭后饮二汤匙,能改善皮肤粗糙、晦暗的亚洲妇女肌肤色素,是又便宜又有益的食疗。  

褪减脸部色斑
褪减脸部色斑

  用同样方法以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黄豆,时间需要15天,一样将瓶盖密封,之后每日取10至15粒醋浸黄豆在早餐后嚼食,对褪减脸部色斑很有功效,同时有降低胆固醇和改善肝功能的效力。

相关链接:

秋季你必须知道的10个美容秘诀(组图)

美容达人仲秋护足术 让你全身都舒服(组图)

“小气”美人教你省钱护肤之道(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