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级达人第三期:保湿达人简蓉分享保湿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0:2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寒流来袭,爱美的女孩们都很想知道什么护肤品适合这个干燥的季节!新浪推出了“超级达人”系列主提文章,晒晒达人们心爱的宝贝!本期推出的达人是:保湿达人简蓉!下面就看她为大家介绍的产品和心得吧!

  简蓉简介

  简蓉,一个搞研发的女孩儿,看似枯燥的工作却没有影响她对美的追求,两年前,那场著名的“粉底态度”大型活动改变了她,她开始知道放任自己的肌肤“素颜朝天”不是一种美,个人的美有着影响身边诸人乃至社会风气的作用。从此,她从“护肤小白”渐渐成为热爱美妆品的 “狂热分子”。

  我凭什么能胜出?

  我敢说没人比我更了解保湿产品。我可以立刻给你背出现在市面上90%保湿品的价格、特点、成分,甚至现在各品牌正在搞的优惠活动!你可以吗?我曾买空人家店里的所有眼膜产品,导致我再去买,人家都叫我预定……

 

  1.高机能化妆水,我自己做!

  普通化妆水满足肌肤的需求还不够,我喜欢自己调出适合又好用的化妆水!用碧欧泉保湿化妆水加上五六滴薰衣草精油就搞定。薰衣草有助眠、舒缓的作用,还能保湿,用这瓶水作为喷雾非常舒服,让心情都舒缓。

  2.洁面后加舒缓喷雾,不让硬水伤肤

  每一层落到脸上的东西都不能小瞧,水也不例外。水质硬对皮肤很不好,有时即使洁面产品再好,我洗完脸都觉得不舒服。我会洗脸后立刻喷上一层雅漾喷雾,能舒缓皮肤,补充流失水分,同时能中和水质带来的不适。

  3.高原归来皮肤没变样,多亏分层防晒+按摩霜

  去青海出差,高原气候对皮肤是巨大考验,但是我回来皮肤却没变样。除了连续敷保湿面膜外,最重要的是防晒少量多次,每次涂薄薄一层,每半小时涂一次,皮肤能吸收而且不干燥。我还随身带了思魅欧珀莱的按摩霜,这款霜比较粘稠,第一次用我不太习惯,但发现用后的第二天皮肤好通透,后来总结出首先要用手在脸上温热,然后按摩,让它慢慢吃到皮肤里。我的经验是,横向按摩,从额头到下巴,这样的方式最舒服,放松效果最好!

  4.我坚信皮肤越干越需要去死皮

  通常皮肤很干时,很多人就觉得皮肤脆弱,不要去角质了,其实不对,这时皮肤急需水分和营养,表面的老旧角质就像膜一样挡在外面,补再多也进不去啊!这时我反倒提倡去角质,不过要会选产品才行。我推荐YSL的去角质凝露,它是去角质和洁面二合一的产品,极其温和,我在皮肤最干时用它,没有出现敏感,反而皮肤的晦暗感马上就没有了,营养都能被吸收进去。

  1.雅漾活泉水喷雾 98元

  洗脸之后马上喷一层,让保湿从第一步开始,肌肤就接触到质量很好的水。

  2.兰蔻水分缘舒悦精华露 620元

  含有专利保湿因子,质地稀薄但保湿能量很强大,坚持用可以调理肤质。

  3.思魅欧珀莱醒活焕采精华霜 650元

  密集保湿的圣品!感觉皮肤极干燥时,就在睡觉之前厚涂一层然后按摩。

  4.佰草集薰衣草芳香精华油

  通常我用它是加在碧欧泉活泉爽肤水里,当作自己独家的高机能水水。

  5.碧欧泉活泉保湿露 450元

  我用完的碧欧泉瓶子可以摆满一书柜,我是这个品牌的超级粉丝,这瓶明星产品保湿效果非常不错,吸收很快,皮肤立刻能感到亮起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