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级达人第四期:姜黎的独家保湿心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8:1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超级达人第四期又与大家见面啦!这期分享独家美容心经的是号称“保湿将军”的姜黎。看来保湿也是一场战斗,姜黎“将军”的称号是怎么来的?快来看看吧!

  我只展示了10%的实力

  小组协作胜出是最让人开心的啦!大家从互不相识到全心投入、亲密无间的工作状态,不分你我地贡献智慧然后胜出,比一个人得分high多了!至于推选小组代表上台“表演”,舍我其谁呢?漂亮又机智、大方又幽默的我自然受瞩目!其实,第一次上台还真是有点小紧张。不过,紧张只此一次,保湿天天不止!这次你们只看到了我10%的实力,晋三强,看我的!

  我凭什么能胜出?

  因为我疯狂啊!在已有一旅行袋保湿品的情况下(就是满满带冒尖,拉链都拉不上的那种)依旧抵挡不了明星保湿品的诱惑,接着囤!我就恨啊,恨什么,保质期呗!没事儿就把这个大袋子拿出来,把产品统统整齐排队式地码在地板上,挨个研究。然后就像将军看作战图那样,将这满地板的“兵将”排兵布阵:谁和谁搭配最好,怎么搭都非常讲究。所以,我的保湿品都会按类别在梳妆台上“站队”,根据天气、场合斟酌着:水要涂几遍?用香味的还是淡些的?用稠些的还是稀些的?……太纠结了,没办法。我的“兵”太多,做“保湿将军”就得比别人多花点功夫。

  

  1.我10层的保湿关键处只有两步

  一点不夸张地说,我的保湿每天要做10层!其实用到的也就化妆水、精华、乳液三样,只有关键两步,以水作为开头和结束。从水→保湿精华→水→保湿乳液/霜→水,就是这样的步骤,眼部和面部分开做,就是10层。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吸收彻底,同时在霜后还要用一次水的目的就是中和油脂但又不会让它跑掉,皮肤润得到了下午还能掐出水来,哈哈。

  2.保湿的每一步都要像“温酒”

  手掌温热法很多BA都有教,但我在保湿的每一个步骤都会做,包括化妆水也要温!保湿对我来说就像温一壶滋润的清酒,美味珍馐加热后,皮肤才能喝得畅快。我温热它们的方法很简单,统统都用掌心来做。先倒入左手掌心,然后扣上右手,停留十几秒,我个人还喜欢再搓热一点点,让双手掌心都沾着护肤品,然后趁热捂住脸,温柔地,也是温暖地,一直润到了心田。对我来说护肤更是一种心灵SPA,已经够忙碌、够浮躁的了,每天就这几十秒,静静地、全身心地为自己,照顾好自己的感觉是美好的。

  1.娇韵诗兰花面部护理精油 380元【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娇韵诗兰花面部护理精油
娇韵诗兰花面部护理精油

  在最累最疲惫的时候,保湿也绝不会落下,当然也不会啰嗦,一层化妆水+两三滴兰花油(手掌温热哦)拍在脸上搞定!而且效果一点不输精致的保湿功课。

  2.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 560元【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
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

  大名鼎鼎的、植物的、好味的、好用的、价格又不离谱的保湿好东西……就是 “这件可以有, 这件必须有!”

  3. 宠爱之名极致保湿生物纤维面膜 385元【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宠爱之名极致保湿生物纤维面膜
宠爱之名极致保湿生物纤维面膜

  它含有知名的保湿成分——玻尿酸,材质非常特别,随敷的时间慢慢变薄,非常贴合皮肤,连运动都掉不下来,是众多保湿达人的最爱。

  4. 京润珍珠保湿霜【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京润珍珠保湿霜
京润珍珠保湿霜

  76元60克一整瓶!想抹就抹啊。我的混合型肤质,除了夏天,其余三季,它都能给我的脸蛋儿、脖子、手甚至胳膊带来一整天的柔软水嫩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