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情人节甜美发型设计让他一见钟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0:01  爱美网

  导语:有伴侣的各位潮女,想在情人节牢牢抓住他的视线吗?还在单身的美女们,想情人节那天有个一见钟情的美丽邂逅吗?那就换一款适合情人节的浪漫长发吧!就算不化妆也能赚足眼球,甜美可爱的棕色长卷发依然是日系美眉的最爱,也许就是他心中的理想型喔!

  层次感微卷发×深褐色:阳光美少女


层次感微卷发×深褐色
层次感微卷发×深褐色

  浪漫度:★★★★☆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简单的卷发,较大的弧度,自然随意的感觉让你看上去更加阳光可爱,并非是不透风的斜刘海,营造出稍有动感的长卷发。

  发尾大波浪×浅棕色:成熟妩媚Feel

发尾大波浪×浅棕色
发尾大波浪×浅棕色

  浪漫度:★★★☆☆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超有质感的刘海不会让你看起来幼稚,反而更有女人味。发尾开始的大波浪卷发,让你看起来更加成熟妩媚哟。

  微卷中分发×深褐色:Sexy Girl

微卷中分发×深褐色
微卷中分发×深褐色

  浪漫度:★★★☆☆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成熟不代表老气,性感不代表俗气。”这款发型完美的阐释了这个理念,发尾处挑染的浅褐色,让发型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哦。

  弧度刘海×深褐色:清纯邻家女孩

弧度刘海×深褐色
弧度刘海×深褐色

  浪漫度:★★★★☆

  适合脸型:圆形、椭圆形、长脸形、倒三角

  齐刘海已经成为可爱系女孩的必备元素之一,但是软塌塌的齐刘海可不会打到你要的效果哦,如果嫌每天都要打理刘海,不如烫一下效果会更好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