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聪明MM总结可以从中省钱的七类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7:44  新浪女性

  导语:我们要做聪明的美眉,不让冲动主导哦!年底护肤品囤货,一定要本着经济实惠的选择方式,让美丽的代价变得不那么高昂吧!

 洁面产品
洁面产品

  洁面产品

  作为每天都要用,消耗量大,却在脸上停留几分钟的卸妆品、洁面品,购买太过昂贵的产品并不符合“SMART”的原则。

 卸妆油
卸妆油

  卸妆油

  以油融油的卸妆原理,洁面活性剂够温和、分子够小能够深入毛孔,价格平实的产品也一样能做到,你只要注意产品是否能够彻底乳化、不残留对皮肤有害的成分、不堵塞毛孔,这几点就够了。通过卸妆,洁面来抗皱、美白,根本无法只停留几分钟就发挥神奇效果。

 面膜
面膜

  面膜

  每天一片面膜的“膜”力女人越来越多了,说明坚持用比超强功效更见效!

 沐浴露
沐浴露

  沐浴露

  撇开诱人味道、色泽、设计之外,在超市开架品牌中你就能找到好用的沐浴露,关键是记住洗得干净、温和的产品特性,完全不难做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