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品On Line第23期:5款不输大牌的平价美容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7:54  新浪女性

  导读:明星们的靓丽容颜总是让人羡慕不已,而我们也总是很自然地把这个功劳归于高档护肤品。其实,有好多的平价护肤宝贝,它们的功效丝毫不输给大牌。

精品On Line第23期
精品On Line第23期

    往期回顾:

精品On Line第22期:8款助眠晚霜为肌肤减龄 精品On Line第21期:7款喷雾 舒缓水润过大年
精品On Line第20期:水嫩5款百元内保湿面膜 精品On Line第19期:6款清爽乳霜告别痘痘肌

露得清/Neutrogena 水活盈透保湿精华面膜

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精华面膜

产品亮点:蕴含更多精华,干渴肌肤一次喝饱水,重焕水润光采。实验证明:每一片都含大量的营养成份,层层深入,让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透明。
    网友评论:这个系列的水水我也用过,吸收很快,感觉不错,很赞!!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 接骨木花眼胶

美体小铺接骨木花眼胶

产品亮点:一种清凉的收敛胶、含有接骨木花和金缕梅萃取液,可使脆弱的眼部皮肤清新舒爽。
    网友评论:这款我正在用,感觉还可以,不会起脂肪粒,还是挺不错的呢!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美宝莲/MAYBELLINE 无境纤长睫毛膏

美宝莲无境纤长睫毛膏

产品亮点:美睫纤长无止境!全天丝毫不晕染!蕴含神奇增长纤维,只需轻旋刷头,美睫瞬间增长50%。妆效持久12小时,丝毫不晕染,彻底告别熊猫眼。
    网友评论: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了!虽然风评不好,但是还是值得一用,因为刷完睫毛很浓,很长。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妮维雅/NIVEA 温润透白滋养乳

妮维雅温润透白滋养乳

产品亮点:含蓝莓精华和Hydramine活性滋养精华,深层滋润有效美白,帮助肌肤细胞补充充足的水分和养分,肌肤透出如玉质感,散发如玉透白光泽!
    网友评论:清新的味道非常舒服,使用一段时间,身体肌肤确实会变白。虽然主打功效是美白,但是保湿滋润度也很足,冬天使用不会觉得养分不够,肌肤也不会出现干痒掉皮的现象。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露华浓/Revlon 倍翘浓密睫毛膏

露华浓倍翘浓密睫毛膏

产品亮点:具有突破性新一代睫毛膏科技;特有的二合一刷头,传统的刷毛可将足量的睫毛膏体轻易刷于睫毛上,使睫毛变得浓密。
    网友评论:感觉很柔和,很细腻,效果很好,洗的很干净通透!建议配合水份露使用,效果会更好!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