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王心如4类宅女保养法 美丽悄悄话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8:59  爱美网

  导语:在2009年,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哥本哈根的童话》的王心如,嗓音甜美长相讨巧,拍摄过许多电视广告的她,肌肤也好得让人羡慕。

珍珠肌全面养成
珍珠肌全面养成

  1.珍珠肌全面养成

  被塑造成珍珠系优质女孩形象的王心如,对肤质的好坏尤其要求,本身属于干性肤质,保养程序最重视保湿,在意肌肤明亮度,“害怕看到肌肤干燥脱皮,那会让我浑身不舒服!”因工作需经常上妆,每天完成卸妆清洁后,抹上美白精华液及保湿乳液,即完成日常保养程序。不过肌肤好还要更好,心如每个月会到新生活美容中心报到一次,进行深度肌肤保养,在导入美白保湿精华液后,由美容师轻柔按摩,让保养成分深入肌肤,再进行深层清理动作,

  最后伴随着全身肌肤按摩下舒缓放松,“当完成整套保养,肌肤好像会发光似的,透出明亮光泽!”

定期SPA
定期SPA

  2.定期SPA

  心如不但在饮食、肌肤保养上拥有丰富心得,对于塑身更有一套,“我很在意下半身曲线,平常会和三五好友一起沿着河堤骑脚踏车,一边听着iPod,不但能锻炼曲线还能瘦身,运动完再回家泡澡,加入檀香、薰衣草等清淡香味的沐浴球,在泡澡时将热毛巾敷在脸部和脖子上,也能全然放松,达到身心舒缓效果。”而因下半身循环较差,有时会进行半身浴,加入含有姜的精油,促进血液循环。并定期前往雷缇妮SPA中心,

  心如同样选择针对下半身的瓷疗疗程,由美容师抹上乳液、塑身精油,配合瓷器工具按摩推展,“虽然经常痛得哀哀叫,不过爱美就是要付出代价!过程虽然很痛甚至会瘀青,但是具深层排毒效果,也能达到塑身目的。”常吆喝好姐妹一起按摩保养,用月见草按摩霜按摩下半身,紧实腿部肌肤。

挫折只是一个过程
挫折只是一个过程

  3.挫折只是一个过程

  就跟PAYEASY广告中饰演的宅女一样,在现实生活中的王心如,也是逮到机会在家,就能宅在房间里看一天的电影DVD、影集,或看一整天书,并同时敷面膜,不浪费一分一秒做保养,吹弹可破的好肌肤就是靠平日一点一滴养成。“目前最推荐《美人心机》和《即刻救援》这两部电影,前者讲述一对姐妹之间的斗争,她们的心机演技看了非常过瘾,后者是动作片,描述爸爸为了解救被绑架的女儿的过程,全片绝无冷场,

  爸爸的英勇帅气和紧凑剧情会使情绪跟着沸腾起来,一定要去看!”除了电影,心如最爱阅读与心灵成长相关的书籍,“让我永远以正面向阳态度看待事物,思想是可以改变一切的,我觉得挫折只是一个过程,当越过这个关卡,就有不同的人生风景。”始终相信自己是幸运的,不管到哪里都找得到停车位,因而拥有“车位女王”的称号。也许就是这样正面积极的信念,让她越挫越勇,成为幸运之神眷顾的luCKy girl。

王心如的私房美丽小物
王心如的私房美丽小物

  4.王心如的私房美丽小物

  优沛蕾胶原蛋白清爽型乳酸饮料

  这就是经纪人所说的,很难买到但却是心如不可缺少的美颜饮料,“有草莓和葡萄口味,甜甜的很好喝,里面含有胶原蛋白,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大于生理,但我觉得喝完之后,肌肤有变白皙的趋势,感觉都亮了起来。”

  L'ule胶原蛋白&铁剂

  之前每到生理期总是痛得受不了,一天两次饮用口感与枸杞养生甜味相似的铁剂,持续两个多月之后,经痛就消失地无影无踪。每天睡前喝水蜜桃口味的胶原蛋白饮料,可以明显感觉肌肤变得光滑水嫩。

  quibb Counterpain肌肉酸痛软膏

  当前一天练舞后,隔天的肌肉疼痛总是让心如四肢无力,几乎下不了床,“这是我的肌肉万灵丹!练舞后一洗好澡就抹上它,冰冰凉凉的,可以放松紧绷肌肉,隔天一觉醒来,肌肉酸痛感也消失殆尽!”

  The Body Shop纤体焦点敷体膜

  一个月敷一次,洗澡后均匀涂抹在全身肌肤,静待30分钟后再洗掉,在等待的过程中,心如会上网吸收资讯,堪称最不会浪费时间的保养策略,其中去除老旧角质的功效,能使敷完后的肌肤水水嫩嫩。

  ~H2O+绿茶亮白眼部菁华

  心如属干性肤质,有时候连眼下肌肤会因过度干燥而脱皮,晚上完成肌肤清洁后,使用少量在眼周轻轻按压帮助吸收,能改善肌肤干燥,减缓黑眼圈、眼袋现象,提升双眼晶亮感。

  Gatineau多重果酸美体乳

  最在意明亮度的心如,不但重视脸部肌肤,对于其他部位肌肤的保养也不松懈。可能是其中微量的果酸成分,针对黯沉处特别有效,持续抹在脖子、膝盖及关节等处,可看到肤色持续白皙效果。

  Physiogel保湿乳液

  这是心如连到干燥不已的内地工作,都会携带的保湿乳液,可见其优越的保湿力。在平日保养程序上,先涂抹美白保湿精华液后,即涂抹此款乳液,将营养成分紧紧锁在肌肤里。

  Vagheggi月见草按摩霜&滚轮按摩器

  涂抹在肌肤上,并搭配滚轮按摩器加以按摩,可针对大腿、掰掰肉等在意部位,每次按摩15分钟,能消除水肿、紧实肌肉。 “我觉得即使不搭配滚轮,单单涂抹按摩霜,也有紧实功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