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献计 洗颜妙招教你打造零毛孔白嫩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9:2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你发现了吗?没有毛孔的肌肤通常看起来比较白皙、比较年轻,因为粗大的毛孔是老化的第一种岁月痕迹!从肌肤底层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新生,才能根本解决毛孔因老化失去支撑而变粗大的问题,才能让肌肤闪着光芒,有如千金般,拥有奢华光泽感的肤质。

老化型毛孔粗大的原因
老化型毛孔粗大的原因

  老化型毛孔粗大的原因

  A缺水

  B角质层堆积造成毛孔撑大

  C肌肤老化失去弹性

  D紫外线及空气污染

  E过度按压皮肤

  F过度清洁

解决老化型毛孔的清洁步骤
解决老化型毛孔的清洁步骤

  解决老化型毛孔的清洁步骤

  Step1将具有去角质效果的洗面乳,挤约2CM的分量在手掌上,加水搓出泡沫,然后再点在脸部肌肤上,藉由泡沫充分按摩脸部肌肤,注意毛孔粗大的鼻翼和两颊要特别仔细按摩。

  Step2接着使用清水将脸上的泡沫冲洗干净,至少要泼水三十次以上,才是确实的把脸部清洗干净。

  Step3选择具有保湿效果的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化妆棉要确实充满水分,然后从最容易干燥的两颊开始擦拭。

  Step4接着再擦拭过T字部位,鼻翼部份也很容易有毛孔粗大的状况,因此也要仔细擦拭,千万别忽略。

  Step5使用温热后的手掌,轻轻贴住两颊,确认湿润的化妆水确实被肌肤吸收。

  编辑推荐: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全新清爽焕采洁面膏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全新清爽焕采洁面膏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全新清爽焕采洁面膏 ¥280/125ml

  推荐理由:适合油性皮肤使用,专为油性肌肤设计,可彻底清除老化角质和油脂,并能抑制皮脂过度分泌,质地清爽让肌肤同时保持水嫩。海藻萃取精华和鼠尾草两样成份能使肌肤光滑细致。

欧珀莱DX优能活肤净洁面霜
欧珀莱DX优能活肤净洁面霜

    欧珀莱DX优能活肤净洁面霜 ¥170/50g

  推荐理由:果冻状的净洁面霜,含有的橘红色微粒能自然去除老化角质,消除暗沉,使肌肤保持滋润和柔滑。具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肌肤新陈代谢的功能,使肌肤保持活力,富有张力和弹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