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每天5招10分钟 让肌肤美白事半功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9:2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皮肤是漂亮女人光彩照人的首要因素,皮肤美白更是众多女性所热衷追求的。那么寻找快速有效的美白方法则是最重要的。其实每天只要花十分钟,实现美白很简单!简单步骤大家分享。

简单方法让你又美又白
简单方法让你又美又白

  方法一:冷热水交替洗脸会让皮肤既干净又有收缩毛孔的作用。

  方法二:临睡前将黄瓜切放在脸上过几分钟后拿下,持之以恒。这是一个被实践证明了的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

保持皮肤清洁,不熬夜吸烟是美白关键
保持皮肤清洁,不熬夜吸烟是美白关键

  方法三: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食品,保持皮肤清洁,这是皮肤美白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时也是众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础。

  方法四:睡前用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10分钟左右,每周3次,坚持可以使你的皮肤清亮透白。

隔离、防晒、卸妆一个都不能少
隔离、防晒、卸妆一个都不能少

  方法五:出门前要擦隔离霜及防晒霜,晚上要记得卸妆,这是美白方法中关键一步。

  推荐好用美白面膜:

Watsons 屈臣氏燕窝养颜净白面膜

Watsons 屈臣氏燕窝养颜净白面膜

产品规格价位:39元/6片
    产品亮点:柔润净白、收敛毛孔、减退细纹、提升肌肤活力,每片含30ml高浓度精华液。
    网友评论:此面膜便宜又好用,强烈推荐。肤质水嫩,肤色白皙,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产品。 >>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