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全新净透美白系列 上海新品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3:57  新浪女性

  破译肤色密码 修出专属白皙---植村秀全新净透美白系列 华丽升级!

植村秀美白新品发布会-上海梅隆镇伊势丹专场
植村秀美白新品发布会-上海梅隆镇伊势丹专场

  2010年3月,植村秀推出全新2010净透美白系列。这一季植村秀以最先进的专利科技与最专业的美白新品揭示本年度美白季突破传统意义的美白全新理念。针对以往美白产品一味推崇减少黑色素,令肌肤惨白而不健康的问题,植村秀专为亚洲女性推出全新美白三宝,如调色盘般调整修饰肌肤六大肌原色,使肌肤告别小花脸,打造更少杂色,均匀肤色,更多粉嫩的全面专属白皙,新一季的美白让植村秀为你施展惊人美白魔法!

江一燕与植村秀中国创意总监阿治老师分享美白心得
江一燕与植村秀中国创意总监阿治老师分享美白心得

  2010年3月23日,植村秀在上海梅隆镇伊势丹举行了专场新品发布会,为到场的上海媒体介绍了即将上市的净透美白系列新品以及植村秀中国区首位形象大使江一燕。 植村秀创意总监阿治老师与江一燕一起与到场嘉宾一起分享了这一季的美白心得, 并为到场嘉宾介绍了这一季植村秀带来的最新美白科技与新品美白三宝。 随后,阿治老师还为大家演示了美白精华双星的使用手法,并为大家带来了这一季最流行的亮白妆容演示,为上海媒体华丽揭幕2010最新美白季!

植村秀中国区形象大使江一燕与上海媒体见面
植村秀中国区形象大使江一燕与上海媒体见面

  植村秀中国区首位形象大使:江一燕

  2010年伊始,植村秀品牌正式向各大媒体宣布了中国区首位形象大使,80后新生代明星江一燕成功携手植村秀,共同促成2010最具吸引力的合作。

江一燕在植村秀专柜体验美白新品
江一燕在植村秀专柜体验美白新品

  植村秀品牌对于美拥有独特的艺术视角和创作风格,始终推崇“美丽妆容,始于完美肌肤”。它撷取自然精粹,其产品融合天然原料和独特配方,使肌肤的自然循环犹如万物生长之生生不息,时刻唤醒新生的力量。江一燕一直崇尚自然科学的护肤方法,对肌肤进行温柔的呵护。作为植村秀的忠实拥趸者,她清新而艺术的气质,温婉优雅的性格,与植村秀多年来一直致力传承的简单纯粹的精神不谋而合,其独特魅力正可完美传达植村秀的品牌理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