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首届医学美容节开幕 三国大师团京城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7:50  新浪女性

  2010年4月22日,中国权威时尚周刊《风尚志》和美联臣联合举办了“中韩明星时尚论坛”,正式拉开了中国首届医学美容节的序幕。于是,“韩国明星来中国体验医学美容”成为当下京城白领们最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热浪未过,狂潮又来,该活动的主办方美联臣为了将此次医学美容节提升到国际技术交流的高度,特邀美国、韩国的著名整形美容大师来京,与中国知名专家共同组建亲诊团,展开为期一个多月的亲诊活动。

  该中、美、韩国际整形美容大师团由美国三位整形大师:颅颌面外科权威Michael J.Yaremchuk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院教授、世界整形外科的领导新秀Liza C.Wu博士,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医学博士Stephen J. Kovach;韩国整形教父、第一美女“金喜善”御用整形专家黄寅守教授;以及中国身心美化创始人、国际女性美乳手术金牌医生常维玲等十多个国内整形美容专家组成。

  此次医学美容节最为人所关注的莫过于大师团的亲诊,据美联臣相关人士透露:在4月20日至5月30日期间,三国大师团将为100名求美女性联袂奉上顶级整形手术,涉及的手术项目颇多,其中包括:胸部整形、鼻部整形、脸型改造、吸脂瘦身。同时美联臣还将有多种整形美容套餐同期超值回馈,并配备系列的免费体验项目。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国际整形首席顾问、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院教授、国际乳房再造技术领袖级大师Liza C. Wu,将于5月13日和14日亲自操刀为中国乳腺癌术后患者实施10例乳房再造手术。不过该手术需要提前5日预约,通过体检筛查后方可得此机会。

  另外,在5月14日晚,美国三位国际级整形美容大师将出席“第二届中美整形外科与人类容貌学高峰论坛——美联臣之夜”。此次论坛提供更多的是给各国专家一个交流医学整形技术和造美理念的空间,他们的话题除了专业技术经验的交流外,更多是中西方整形理念的融合与碰撞。西方的尖端整形技术和理念如何更好地走近中国,并结合东方女性美的特点与标准、根据中国女性的身体特征实现本土化过渡,将是一项浩大的工程,更需要像美联臣这样专业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的强力推动与应用实践。

  这场三国顶级大师的交汇,集欧美专家的医学技术、韩式整形的时尚风潮以及中国东方美容的含蓄通透于一体,堪称京城乃至全国医学美容界的一场饕餮盛宴。

  中、美、韩三国专家齐聚美联臣

  “美国最好医生”

  来自美国的颅颌面外科权威Michael J.Yaremchuk教授,曾被评为“美国最好医生”“美国名人”,波士顿杂志称其为波士顿最棒的整形外科医生之一。Michael J.Yaremchuk教授擅长除皱术、面部提升手术、眼睛手术和眼睑年轻化等手术,同时也是能做骨膜面中部提升手术的少数外科医生之一。

  世界整形外科的新先驱

  美国整形外科医生 Liza C.Wu博士,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是宾夕法尼亚大学医院外科助理教授。他专注于美丽与重建外科的研究,主要包括头部和颈部,胸部,躯干和四肢癌症重建。她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最新以及最安全的手术,已经成为世界整形外科的新的领导者。

  国际美胸大师

  来自乔治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医学博士Stephen J. Kovach,是宾夕法尼亚大学首席整形外科专家,美国整形外科协会会员,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国际整形顾问。其工作重点主要是在重建和美容外科方面,尤其对肿瘤学和创伤性缺陷的显微外科修复重建有特别兴趣。

  韩国整容教父

  新近加盟美联臣的韩国整容教父黄寅守教授,拥有20年的行业经验,多年来致力于研究东方女性面部轮廓,成为首位取得中国行医许可证的外籍整形专家。他擅长针对四方脸、太阳脸、下颌突出或过短、颧骨过高等不够完美的面部轮廓进行整形矫正,塑造出更加适合东方女性的精致脸型。

  中国身心美化创始人、国际美乳“金牌医生”

  北京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首席专家、身心美化首席规划师常维玲教授,曾在中国著名的“皇家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作20多年,被美国Allergan学院授予乳房唯美设计指导专家,国际女性美乳手术“金牌医生”。2009年,常教授在中国首次主办并主持了中美女性身心美化论坛,开创了中国身心美化事业,引起了国际美容界的关注。

  国际最高整形技术的精彩碰撞

  据说,此三国大师团中有一位传奇式的中国美女专家,她就是常维玲教授,作为活跃在国际医学美容界的先驱,她似乎更能成为东方女性身心美化与国际医学美容接轨的代言人,于是记者专程前往美联臣进行了采访。常教授认为:医学美容节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中国人的造美观点与国际接轨,可以更好的将自己本土的需求和外来的先进技术等优势结合。

  常教授谈到:东方人历来追求的含蓄之美与西方大胆热烈的狂放之美有些许不同,含蓄的性情也铸就了美是要从内而外的,心灵的美化更是外形时尚美艳的重要因素。因此,真正的美丽不仅仅是借助于先进的医学手段,从内到外的美丽气质提升是塑造东方美的终极目标。

  追求美是人与生俱来的权利,这种意念催生了越来越多的整形技术。当整形美容在全球范围内兴起时,中国还是稍稍迟于世界的脚步,美国、韩国、日本等整形行业发达的国家一直处在引领世界潮流的地位。不过,近年来中国逐渐兴起的医学美容产业已经出现强劲的发展势头,并将嗅觉伸向国外,与更多的国际先进技术和理念接轨。

  频繁的国际交流、先进设备和技术的引进以及近年来的国内整形行情,都无一例外地显示出医学美容已经在中国开辟出一条康庄大道,越来越多的人也陆续阔步跨入该行业,而建立中国自己的国际整形美容品牌则正是国际趋势赋予美联臣的重任。作为中国“医疗美容产业升级的全新范本”,美联臣在成立之初就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美国整形医师协会、中华医学会整形医师协会、北京整形美容协会、韩国整形外科协会共同合作建立了国内首家医疗美容研发机构——“美联臣医疗美容国际研究院”,以此作为美联臣医学整形美容技术研发和临床应用的重要阵地。

  国际最高整形技术的碰撞不仅是要拿来,更要本土化,同时吸收外来的优秀技术也要让东方的美丽理念跻身国际舞台,“美联臣医疗美容国际研究院”的成立和首届医学美容节的盛大开幕,或许就是中国医学整形发出的一个强烈信号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