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润清爽 6款护肤新品对抗初夏6大肌肤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9:24  ELLE中文网

  导语:春季好像已经只留存在记忆中,冬季一转身,就直接跨入了夏季的行列。ELLE为你推荐六个夏季水润秘方,缓解闷热季节的肌肤困扰,没有黏腻,没有干燥,用水当当的肌肤应和这个艳阳夏。

  夏季肌肤问题一:想美白、想防晒,却不想干燥

  美白+防晒一定是夏季的主旋律,可是越美白越干、越防晒越干,肌肤想要水润感防护。

  推荐:轻盈水润的全面防晒保护

  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防晒霜SPF30+ PA+++ 30 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强效抵抗紫外线等黑色素诱因
强效抵抗紫外线等黑色素诱因

  强效抵抗紫外线等黑色素诱因,质地轻盈,为肌肤增添晶莹亮采。有透明色、珍珠白2款色泽可选。

  夏季肌肤问题二:一夜空调,肌肤越来越干

  空调间的肌肤好像经历着抽水过程,一夜醒来内部缺水,越来越干,肌肤素质每况愈下,早晨补水似乎怎么也补不进去。

  推荐:睡眠面膜,睡出美人肌

  兰芝夜间锁水修护面膜 RMB210/80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整夜密集保湿高效保湿成分
整夜密集保湿高效保湿成分

  整夜密集保湿高效保湿成分-葡聚糖集中持续地将水分注入肌肤深层;配合Ceramide神经酰胺强化肌肤水分通道,肌肤迅速吸足水分,回复润泽饱满。

  焕亮肤色 源自世界长寿区域之一罕萨地区的杏果提取物,富含叶黄素、胡罗卜素、番茄红素等抗氧化成分,净化肌肤并去除有害氧化物质,于熟睡间提亮暗哑肤色,肌肤重拾 光泽亮白。

  专利香氛提升睡眠质量 兰芝研发中心最新呈现SleepScentTM*专利香氛,由橙花、玫瑰、依兰、檀香木等多种天然草本精华提炼调和而成,有效舒缓身心疲劳并提升睡眠质 量,从而更好地促进肌肤在夜间的新陈代谢。

  夏季肌肤问题三:夏日肌肤,加速变老变干

  紫外线不仅使肤色加深,还会迅速加速肌肤的衰老,肌肤需要从基底开始抗老化护理。

  推荐:为肌肤重唤年轻、光滑和透亮

  Lancome 兰蔻精华肌底液 RMB780/30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从源头赋活肌肤的新生机能
从源头赋活肌肤的新生机能

  看得见的弹润透亮,摸得到的柔软细腻,用心感受你的年轻改变。

  基因,蕴含属于你的年轻密码。保养,从“精华肌底液”开始。每一滴都蕴涵多项卓越美肤专利,从源头赋活肌肤的新生机能。

  年轻蛋白质显著增多, 肌肤的底子越来越好。

  夏季肌肤问题四:厚面霜直搓泥,肌肤闹水荒

  冬季面霜质地丰润,全能呵护,可是到了夏天却很容易搓泥,肌肤变得干燥又黏腻。

  推荐:轻薄配方的最佳夏日面霜

  Clinique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RMB450/50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质地轻盈舒适的补水产品
质地轻盈舒适的补水产品

  一款无油、啫哩配方,质地轻盈舒适的补水产品,能够为缺水肌肤及时大量补水,让肌肤重拾水嫩平衡,并能主动吸附空气中的水分,提出全新肌肤补水概念,补水保湿功效长达12小时!

  夏季肌肤问题五:角质堆积,保湿产品不吸收

  升高的温度、环境污染问题、清洁不利等等都会造成肌肤新陈代谢NG,老废角质的自然脱落出了问题,会导致保养品很难被吸收。

  推荐:温和去角质,美化肌肤

  雅漾去角质净化面膜 RMB158/40ml

独特高岭土成份可覆盖并吸附油脂
独特高岭土成份可覆盖并吸附油脂

  独特高岭土成份可覆盖并吸附油脂,维生素B6协同西葫芦籽油及葡萄糖酸锌,平衡皮脂的分泌。软化角质成分可温和剥落表层死皮细胞,配合按摩微粒温和去角质,并柔润肌肤。有助于减少局部瑕疵,令肌肤回复洁净、健康。

  夏季肌肤问题六:卸妆就等于黏腻不适?

  厚重的卸妆油固然能彻底卸除妆容,但黏腻的质地实在令肌肤不堪重负,夏日肌肤急需更清爽更水润的卸妆方案

  推荐:湿手也能使用的卸妆油

  DHC薰衣草柔肤卸妆油 RMB158/150ml

即使遇水也能保持优异的卸妆力
即使遇水也能保持优异的卸妆力

  添加了“双子型卸妆成分”,同时实现“惊人卸妆力”和“保湿效果”。即使遇水,也能保持优异的卸妆力。涂抹于肌肤的瞬间,即可融合浮出彩妆等污垢,无需用力摩擦卸妆。氨基酸系润肤成分,还可在卸妆同时调整肌肤纹理,令卸妆后的肌肤也依然水漾润泽。本品适用于任何肤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