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秋季肌肤囤货必选 Kiehl’s高保湿系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6:57  新浪女性

  导读:一到秋季,很多MM就开始囤护肤品。囤货时,我们不得不考虑秋季的皮肤最缺乏的东西——水分!

  夏天空气湿度往往在90%左右,所以一般任何肤质的人都不会感觉到干燥。可一到了秋高气爽的季节,空气湿度一下子下降到50%左右,这将近一倍的落差会让很多人感觉到皮肤干燥,中性和干性的肤质还会出现蜕皮现象。

图注三
Kiehl’s高保湿系列 让你享受“湿”情画意的秋冬(图片来自:精品购物指南)

  让皮肤尽情地喝水,想必是大多数人对付干燥天气的第一反应。可尽管每天不停地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还是会有很多MM觉得自己的皮肤仍旧是干干的。这都是因为我们光顾着补水,却忘了比补水更加重要的保湿。没有保湿的补水,只会补多少挥发多少,最终劳而无功。所以挑选一款具有高效保湿作用的护肤品就成为了秋季护肤的关键。

  Kiehl’s的高保湿系列就因为其卓越保湿滋润的功效,自1970年推出以来,便很快成为经典热卖品。那么其中到底有什么秘密,会让众多粉丝成为它40年的拥趸呢?

  秘密在于Kiehl’s高保湿系列的产品中富含了高效保湿的天然成份,在滋润皮肤的同时锁住水分。

图注三
Kiehl’s高保湿系列中富含了高效保湿的天然成份

  角鲨烷,是高度精炼的保湿油,Kiehl’s秉承一贯环保理念,只从天然橄榄中提取,在为人们提供高效护肤品的同时,保护海洋动物和地球环境。这一成分与皮肤的天然油份极其兼容,在日本化妆品界,对角鲨烷十分认可。保湿、滋润而不油腻的手感、光亮,可作用于肌肤保湿、滋润。

  维他命 E,自然蕴含于植物叶子,谷类胚芽油及牛奶之中,维他命E是名知的重要抗氧化剂及自由基清除者,具有保湿功能。

  杏籽油,杏籽油是高度精炼的水果油,粹取自杏核,是天然的维他命E来源。实验证明与肌肤兼容性高,杏核油不但使皮肤柔嫩保湿,同时帮助肌肤保持透亮与细致。

  牛油果油,滋养的脂肪酸润肤剂,粹取自热带美洲树木。牛油果油是已知最保湿的水果油,也是天然蛋白胺基酸、维他命A、D、E和钾的来源,帮助修复皮肤的天然脂质层。

  甜杏仁油,甜杏仁油是经由清洗、压碎甜杏仁成为粉状后,冷压并过滤而成。这项精炼的天然成分不但温和,也使肌肤拥有柔软细致的触感。

  这些纯天然的物质不但将这款经典系列的保湿能力不断强化,而且质地温和,能让包括敏感性肤质在内的各种皮肤充分享受到秋季保湿的愉悦。在秋季干燥的气候下,如果有Kiehl’s高保湿在手,肌肤上的干纹,暖气房内干裂的嘴唇将离你远去,皮肤恢复水润细滑。一层秋雨一层凉,速速去专柜,囤上一套Kiehl’s高保湿系列,享受一个“湿”情画意的秋冬吧!

  Kiehl’s高保湿系列包括:

  高保湿洁面啫喱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高保湿爽肤水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高保湿乳液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高保湿面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购买Kiehl’s高保湿正品,请登录唯一官方授权网站www.kiehls.com.cn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