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年护肤 给肌肤调个好气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6:58  精品购物指南 官方微博

  离过年还有几天,就迫不及待要早点回去和家人团圆。可平时因为忙碌工作常把自己搞得灰头土脸,真怕爸妈看到觉得揪心,趁着还有些日子,必须得在保养和底妆上动点小心思,调个好气色,宽慰下爸妈的心!

亲友饭局爆满别给痘痘可趁之机 亲友饭局爆满别给痘痘可趁之机

  亲友饭局爆满别给痘痘可趁之机

  顶着张大油脸已经很让人泄气了,再加上整天面对电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撮堆儿蹦出来一伙儿令人更“丧”的痘痘,想想春节里走亲访友免不掉的那顿顿丰盛无比的饭局,真是替这些痘痘的何去何从操碎了心!

这样做能对付暴食后窜出的痘痘 这样做能对付暴食后窜出的痘痘

  这样做能对付暴食后窜出的痘痘:

  1、油性皮肤如果禁不住大餐的诱惑又担心痘痘的骚扰,不妨先将控油产品放到冰箱里,临出门前在爱出油的部位薄薄涂一层,保证痘痘绝对不敢轻举妄动。

  2、肌肤遭遇痘痘,护肤时注意绕开它,在冒出的痘痘上可以涂抹些调理露,痘痘的气焰很快就会被熄灭。

与爸妈团聚扫清暗哑倦容 与爸妈团聚扫清暗哑倦容

  与爸妈团聚扫清暗哑倦容

  N久不见的老友相聚,见面常会八卦对方胖了还是瘦了。只有自己个儿的爸妈才会真正看到你的气色是怎样,暗哑不匀的脸色看上去病恹恹的,想想被爸妈看了去不担心才怪呢。

这样做可以让父母安心 这样做可以让父母安心

  这样做可以让父母安心:

  1、回家的当天可以使用些加入了光泽微粒的护肤品,“心机”的成分会让肌肤瞬间看起来就像是由内而外地焕发出光彩。

  2、对付倦容可以使用瞬间有提拉效果的面膜,紧致的效果也会提升肌肤的光泽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