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巧用口碑化妆水 三步赶走T油U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7:15  PCLADY

  导读:化妆水是每个MM的恩物,我们用洗面乳洗脸后,肌肤会因为洗面乳的碱性导致肌肤失去平衡,这时就要靠化妆水来平衡肌肤的弱酸性了。但你不知道的是,化妆水的用法可不只是这么简单啊,快来学习使用化妆水的手法,只需3步,就能解决T区出油,U区干燥的问题了!

化妆水的功效 化妆水的功效

  化妆水的功效

  化妆水多种多样,但主要都有这些功效,清洁肌肤、平衡油脂分泌、调整肌肤PH值和补给肌肤水分。这么多功效的化妆水怎样才能发挥它最大的功效,做到T位去油U位保湿呢?试试这3步使用化妆水的方法吧!

U位保湿 U位保湿

  第一步:U位保湿

  首先我们需要用化妆棉,沾上大量高机能的保湿化妆水,分别在干燥的两颊,由下往上,由内往外地横向涂抹。这样干燥的U位就能更好地吸收化妆水,保持滋润了喔。

T位去油 T位去油

  第二步:T位去油

  T位是MM们脸部出油最多的部位,接着我们可以用化妆棉由上往下轻轻带过,然后再轻轻地拍打整个脸部,但不可以拍出响声,轻轻就可以了。这样做能够更好地让肌肤吸收氧气,达到深层次的润泽。

按压肌肤 按压肌肤

  第三步:按压肌肤

  最后我们要把手心搓热,然后轻轻地眼压两颊,加强化妆水功效的发挥,这样就能改善我们的皮肤表面干燥的问题,同时又可以控制T位出油的问题。各位MM们要记住这3步方法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