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别不要脸 洗脸怎能单靠洁面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9:35  精品网

  导语:如果你现在还仅仅靠洁面乳来洁面,你就真的是太“不要脸”了。仔细想想,平时是不是有洁面后发现脸部还是有些死角得不到彻底清洁的情况呢?例如鼻翼两侧,毛孔粗大、粉刺堆积的这些地方,仅仅是靠双手+洁面乳是没办法得到彻底清洁的。编辑教大家用一些小工具做清洁吧!

硅胶黑头洁面清洁器 硅胶黑头洁面清洁器

  No.1:鼻翼两侧

  清洁鼻翼两侧的黑头、粉刺可以在洁面的时候配合使用这种硅胶黑头洁面清洁器。只需要一根手指就可以做到了。在脸部涂抹上洁面奶的时候,用一根手指套着黑头清洁器,在鼻翼两侧进行按摩,几个来回就能把黑头和粉刺清除出来哦!

洁面软毛刷子 洁面软毛刷子

  No.2:粗大毛孔肌肤

  粗大毛孔肌肤的MM们,洁面的时候可以配合使用洁面软毛刷子,可以清洁掉堵在毛孔中的油脂。在用清水湿脸后,挤适量的洗面奶在刷子上,由内向外打圈作清洁动作,按摩1-3分钟让洗面奶均匀打开以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咯!

硅胶洁面刷 硅胶洁面刷

  No.3:松弛肌肤

  肌肤稍有松弛的MM们,可以使用硅胶洁面刷。硅胶洁面刷表面的小突起可以在配合洗面奶洁面的时候起到按摩肌肤的作用,促进脸部肌肤血液循环畅通,恢复肌肤弹性。湿润脸部后,将洗面奶均匀涂在面部上,在用硅胶洁面刷轻轻扫动、按摩,然后在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洁面手套 洁面手套

  No.4:油性肌肤

  油性肌肤的MM们,在使用去油洗面奶的同时,还可以配合使用洁面手套或者洁面毛巾哦。专门为洁面而设计的洁面毛巾由高密度超细纤维材料制作,可以深入面部毛孔,全面清除面部油脂。在洁面的时候,将手套浸湿然后涂抹上适量的洗面奶,轻轻按摩面部就可以了。

天然海绵 天然海绵

  No.5:去死皮

  想要彻底清洁掉面部的死皮、角质,靠用手用力揉搓是不行的哦。最好就是配合天然海绵一起洗脸。MM们注意,是天然海绵不是人工海绵哦。天然海绵有很好的清洁效果,也很柔软不会伤害到肌肤。只要在洗面奶按摩肌肤后,将海绵彻底浸湿,然后在脸上轻轻地刷几下,脏东西就统统被扫出来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