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7期:Kevin教你把护肤品用到一滴不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微美妆第7期:Kevin教你把护肤品用到一滴不剩微美妆第7期:Kevin教你把护肤品用到一滴不剩

  1、面霜变眼膜

  面霜用到最后,总是在瓶身与瓶底交接处堆积一些“残余部队”。Kevin老师(微博)就教我们一个小妙招,3步把剩余的面霜变成眼膜,不但能够滋润局部肌肤,还能做到完全没有浪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倒入少许滋养型化妆水

  2、用棉棒慢慢将剩余乳霜化开

  3、放入眼膜纸浸湿然后敷在眼下。

  tips:化妆水量多的话,放入面膜纸也可以,或者用棉片浸湿局部使用,缓解局部干燥问题也可以。

  2、精华变喷雾

  精华大多放置在带压嘴的瓶子中,用到最后,剩余的很多,但是也已经压不出来了,就这么扔了,非常浪费。快来学习小窍门,让剩余的精华变成喷雾,继续为你服务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华变喷雾

  1、将纯净水倒入用光的精华液瓶中,盖紧瓶盖摇动,充分溶解内壁残留

  2、将精华液残留倒入喷雾器中,或用來作为滋养型化妆水喷雾使用,或喷于发梢作免洗护发精华使用。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