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找回丰润弹力肌: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24  ELLE中文网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找回丰润弹力冬日肌: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RMBR188/40g

  含“浸润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2”营造富有弹润感的滋润肌肤。-有助保持水润度的滋润成分,(“浸润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2”,蓝桉叶提取物)能够充分渗透到角质层内。使肌肤不易受外界刺激影响,保持丰盈弹润的滋润肌肤状态。-含消炎成分,有效防止肌肤粗糙。-滋润的同时保持轻盈舒适的使用感。

OLAY水嫩滋养深润沐浴乳 OLAY水嫩滋养深润沐浴乳

  深润全身肌肤:

  OLAY水嫩滋养深润沐浴乳

  价格店洽

  水嫩滋养深润型沐浴乳,是冬季的最佳选择,全新的Moisture Enhance科技加上蜂蜜提取物和维他命A,持续使用,能令每寸肌肤尊享从外而内的层层滋润呵护,层层滋养锁入肌肤里,帮助整晚留住沐浴后的柔嫩细致,隔日醒来依然肤如凝脂。

曼秀雷敦Lip Pure天然植物护唇系列 曼秀雷敦Lip Pure天然植物护唇系列

  纯天然滋润新境界:

  曼秀雷敦(微博)Lip Pure天然植物护唇系列

  价格店洽

  选用纯天然蜂蜡配方,特别温和保湿。值得一提的是Lip Pure的100%食品级成分,含全天然乳木果油、杏仁油、芦荟精华及可可巴油,让双唇香甜滋润。全新上市的天然植物修护唇蜜清甜柠蜜香味,特别温和保湿,临睡前涂于嘴唇,加倍呵护让双唇享受滋润“美容觉”,赋予樱唇丰富营养,涂出健康柔嫩般的婴儿唇。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经典润泽霜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经典润泽霜

  全身都能用的明星产品: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微博)经典润泽霜

  RMB235/50g

  经典润泽霜自1930年上市以来,以前所未有的修复、舒缓及滋润肌肤功效著称于世80年, 它深得专业模特、演艺界专业化妆人员以及世界各地女士们的喜爱,并成为极为抢手的美容化妆圣品!因其多种神奇的用途被誉为“世界第8大奇迹”。

  除了选对保养品,还有几招让平价品也能发挥大功效。这就送上提升滋润力的冬日小撇步:

  1、保养品在手心捂热再涂抹。

  2、化妆水反复上2层,并轻拍吸收。

  3、涂完保养品,用双手包覆整个面部15秒,帮助吸收。

  4、洗脸洗澡都不要用过热的水。

  5、洁面后第一时间涂抹后续保养品。

  6、足量涂抹很重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