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门推荐:深度改善皮肤护肤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0:1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深度改善皮肤护肤品

佳丽宝馥兰皙儿极致系列动力雪盈美白美容液 佳丽宝馥兰皙儿极致系列动力雪盈美白美容液

  1.佳丽宝馥兰皙儿极致系列动力雪盈美白美容液700元/45ml

  植物成分温和美白,可以搭配明亮肤色的即效产品。

玫琳凯幻时夜间修护精华乳 玫琳凯幻时夜间修护精华乳

  2.玫琳凯幻时夜间修护精华乳 428元

  夜晚睡眠时它能和皮肤的代谢同步,刺激胶原蛋白,改善老化问题,可以和含有胜肽的即效产品搭配用。

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夜用精华霜 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夜用精华霜

  3.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夜用精华霜 2580元

  夜晚是它的最佳时段,丰润质地让皮肤有种安全感,特别适合需要深度抗老的人。白天选择即刻改变老化现象的产品。

Naruko d’lux牛尔娜露可白玉兰白玉天仙特润霜 Naruko d’lux牛尔娜露可白玉兰白玉天仙特润霜

  4.Naruko d’lux牛尔娜露可白玉兰白玉天仙特润霜  网络价320元

  许多珍稀成分蕴含其中的全能产品,无论你是对抗老化还是补水滋润,它都能搞定,还可以用在即刻精华产品后,效果更持久。

佰草集新逆时抗皱精华素 佰草集新逆时抗皱精华素

  5.佰草集新逆时抗皱精华素460元

  中草药的配方,温和调理老化现象。即刻改善肌肤的面霜是它的最佳搭档。(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