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大意想不到奇特妙用 乳液达人进阶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7:15  爱丽女性网

  导语:如果你还认为乳液只是与面霜类似的护肤产品,那你离“乳液达人”的响亮名头还有很大差距。其实乳液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护肤功能,今天我们就来一一为你揭晓。都学会了,包你进阶乳液达人阶段。

乳液spa 让肌肤从底层开始柔嫩乳液spa 让肌肤从底层开始柔嫩

  1、乳液spa 让肌肤从底层开始柔嫩

  清洁后,先用美容蒸脸仪熏蒸面部,软化角质并扩张毛细孔。待角质软化后,厚厚的涂上一层乳液,轻轻的按摩揉搓肌肤,滋润肌肤的同时唤醒肌肤活力并为肌肤排毒。稍加按摩后,在脸上敷上一层保鲜膜,将乳液密封在肌肤上,让肌肤一次吸足养分。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泡个澡,舒缓精神的同时对肌肤的呵护效果更好。15分钟后,揭下保鲜膜用侵泡过热水的毛巾轻轻将剩余的乳液擦拭掉,连带的老化角质也一同跟肌肤说ByeBye了。SPA后的肌肤绝对不会叫你失望。

乳液“三明治” 随身的肌肤小零食乳液“三明治” 随身的肌肤小零食

  2、乳液“三明治” 随身的肌肤小零食

  干燥小脱皮时常跑出来捣蛋,尤其是干燥的冬季肌肤就更不安分了。乳液虽能赶走小皮屑但是随身携带瓶瓶罐罐总是不方便。快点动手来做随身携带的乳液“三明治”吧。

  做法很简单,先将两片化妆棉上倒上充足的乳液,然后将两棉片叠在一起,放到冰箱中冷藏,乳液“三明治”就做好了。方便携带,需要的时候拿出来擦拭,赶走小脱皮。如果随身配备一个小型便捷冷藏包,冰凉感的乳液就可随身携带了,在滋润肌肤的同时也能细致毛孔镇静肌肤。

乳液变身彩妆助手 帮你晋升裸妆达人乳液变身彩妆助手 帮你晋升裸妆达人

  3、乳液变身彩妆助手 帮你晋升裸妆达人

  粉底液过于厚重、延展性差;涂上粉底肌肤像戴了一张面具,少了光泽感。这个时候乳液就来帮忙。在使用粉底前,将少量的乳液调和在粉底液中,提高延展性的同时让粉底液更加贴合肌肤并且提高保湿滋润效果,也让妆后肌肤自然散发通透光泽。

  眼线眼影结块了,总不能卸掉重画,用棉棒擦,很难擦干净而且越擦越脏。用棉棒蘸取乳液轻轻的擦拭结块的彩妆,你会发现蘸过乳液的棉棒很利落去除脏兮兮的彩妆结块。

  想了解更多护肤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