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冬日不失光泽气色 6款液体腮红滋润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09:34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传统的腮红以粉状为主,许多干皮MM就有了干纹困扰。不过,化妆品牌是不容许这个问题存在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液体腮红,使用后皮肤呈现完美贴合度。

Etude/爱丽小屋光泽女生液体腮红 Etude/爱丽小屋光泽女生液体腮红

  1、Etude/爱丽小屋光泽女生液体腮红

  推荐理由:啫喱型腮红就像你使用精华水一样,不粘,而且不会有由于涂沫不均带来的斑斑点点。不赌塞毛也不会像散粉型腮红会给你的毛孔带来干涩感。皮肤由里至外散发出水润的红晕。非常自然的从内至外的健康颜色,就像做了运动之后,洗完桑拿浴之后的健康红晕肌肤感。

  即使是油性皮肤也不会脱妆,维持常久的鲜活清澈色彩。桃树花,苹果树花,桔树花,石榴花等和具有卓越保湿能力的益生元透明质酸,让你的皮肤水水嫩嫩。

stylenanda液体腮红 stylenanda液体腮红

  2、stylenanda液体腮红

  推荐理由:很柔软的涂抹感觉,保护面部轮廓的cream blusher,隐隐地附着在皮肤表面,使你的妆容持久、附有生气。它来自于韩国最人气的潮妆品牌。

shu uemura/植村秀梦幻女王腮红凝露 shu uemura/植村秀梦幻女王腮红凝露

  3、shu uemura/植村秀(微博)梦幻女王腮红凝露

  推荐理由:柔滑易晕染的液体状腮红,如樱桃般水灵的娇粉色轻松在两颊晕染出粉嫩可爱的桃花肌,令肌肤焕发自然光泽,打造甜蜜好气色!图案是装有麋鹿角的可爱女孩形象,由漫画艺术家高野绫倾心设计,充满生命力与甜美的气息。

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腮红液 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腮红液

  4、MAKE UP FOR EVER(微博)清晰无痕腮红液

  推荐理由:打造具有“柔焦效果”的液体腮红,合成酯使腮红具有高色彩饱和度以及贴合度;高粘性聚合物使腮红具有很好的延展性,易于涂抹;植物润滑因子提供了强力保湿效果;涂抹后宛若你的第二层肌肤,柔软舒适,即使在高倍的数码镜头前依旧呈现清新自然的柔美光采!

Benefit花漾胭脂水 Benefit花漾胭脂水

  5、Benefit花漾胭脂水

  推荐理由:Benefit(微博) 花漾胭脂水透明的柔粉色胭脂水亲吻你的脸颊和双唇,欢乐明亮色泽立刻跃然眼前。全新液体凝胶配方,均匀涂抹在任何肤色的肌肤上,都能带来如刚采摘下来般的完美新鲜粉嫩,并且它能持久数小时不退色。

By Terry玫瑰胭脂液 By Terry玫瑰胭脂液

  6、By Terry玫瑰胭脂液

  推荐理由:这款玫瑰幼滑胭脂液,独有的生物活性成份为面上带来自然健康颜色,柔滑调色复合物ROSALISS,淡粉红玫瑰、白玫瑰、黑玫瑰具净化紧致毛孔的功效,均匀肤色,让皮肤即时幼滑。云母复合反射物,营造出自然的玫瑰光彩。天然的乳化剂,为皮肤带来水分,清爽的质地加倍柔软肌肤。犹如皮肤底层透出来的粉红玫瑰光彩。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