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大懒人美白法 美白季轻松变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07:31  尚妆网

  导语: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的美白大计也在于春,可是复杂、繁琐的美白程序又是让人总是顾东忘西,摸不着头脑,如何简单、快速又安全的美白,让自己在龙年一年都呈现出好肤色呢?今天就教你适合懒人的美白4大妙招,让你轻松变白皙。

牛奶+美白精华露牛奶+美白精华露

  NO.1  牛奶+美白精华露

  也许你用惯了大牌美白面膜,却发现还只是仅仅的几天功效,然后皮肤该是怎样就是怎样,而且面膜只能在脸颊,敷完会觉得好假,但是你有没有尝试自己制作的美白面膜呢,效果还是真的不错那~

  步骤:

  1.去牛奶适量,适量的化妆棉,一瓶适合自己的美白精华液。

  2.点3至4滴精华液在牛奶里,搅匀。

  3.取化妆棉在牛奶里浸透,然后敷在脸上,颈部和耳后。

  谁都知道牛奶是美白的圣品,但要让牛奶的美容加倍,就要靠这精华液了,而且如果你会精明的算帐,就会发现这样比买昂贵的面膜要生好多的钞票哦,效果也不会差很多,还可以每天使用,这样简单又省钱的方法,还不试试,是不是等着后悔。

珍珠粉+爽肤水珍珠粉+爽肤水

  NO.2 珍珠粉+爽肤水

  珍珠粉这东东一听名字就知道是是好东西,美白的效果也是超震撼的;至于爽肤水则是陪伴肌肤的第一层保养品,这两个结合起来会有什么效果那?这可要试试才知道哦。

  步骤:

  1.取适量细腻的珍珠粉和适合自己的美白型爽肤水。

  2.在洁面后,把珍珠粉放在化妆棉上,然后滴几滴爽肤水在化妆棉上。

  3.然后像平日里用爽肤水一样,在脸上均匀擦拭就可以了。

  怎么样,这个非常简单吧,和平常差不多吧,只是这一个小步骤就能有很大改观哦。

  细腻的珍珠粉还有保湿的效果那,小编我可是爱不释手了。

白糖洗脸白糖洗脸

  NO.3 白糖洗脸

  这个可是网上超级热捧的懒人美白哦,非常适合想美白又很懒惰的你。

  步骤:

  1.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白洁面乳,适量绵白糖。

  2.先用洁面乳按照常用方法洁面。

  3.取适量白糖,加上一点点水揉搓,然后放在脸上洗,一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

  这个是要长期坚持的,而且方法简单,只是在平时的洁面护理中加一个小步骤,而且因为糖对伤口的愈合有益处,所以这个小方法对痘印也有不错效果哦。

阿司匹林面膜疾速美白阿司匹林面膜疾速美白

  NO.4 阿司匹林面膜疾速美白

  当初听到这个方法时,小编也是很震惊,不过还是怀着怀疑的态度,亲自试了一下,还是挺出乎意料的,皮肤还是真的白了不少,速度真是惊人啊~真是不知道是哪位网友最先发明的,超赞!

  步骤:

  1.取5-6片阿司匹林药片、清水。

  2.用赶面将药片杖捻成很细的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谐和,用棉片占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等候20-30分钟后冲洗掉。

  小秘笈:

  1.阿司匹林药片要磨得很细,越细越好,否则擦在脸上会觉痛痛。

  2.为了防止有过敏现象,在运用前,可先试在耳根后面看看本人是否可以合适。

  3.做过阿司匹林面膜后,要留意保湿,运用滋养型的护肤品,以求抵达更好的美肤效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