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埃及艳后独爱矿物泥 揭秘皇室名媛美肌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7:49  《红秀GRAZIA》

  导读:美容时代并不是随着某某品牌的成立而开始,早在几百上千年前,古今中外皇室宫廷中的“名媛”们,秉持着“女为悦己者容”的心态,无数养颜美肤故事也随着岁月的风尘流传到今天。

任睿王后美肌秘方:人参 任睿王后美肌秘方:人参

  1、代表人物:任睿王后

  美肌秘方:人参

  传闻在1052年,朝鲜文宗的妻子仁睿被册封为高丽十一代王后。作为礼部尚书李子卿女儿的她,在选拔王后的日子里难免有些焦虑不安,为了熟悉王室的规章彻夜难眠,洁白如玉的皮肤,变得粗糙暗沉,由于过度紧张和压力导致皮肤发痘,产生了些许斑痕。这样的状态让平敬大妃很是担心,只得告知她将会被选拔为王后。为了让任睿宽心,把只有传给王后的王室秘方给了她,那是一瓶满载宫廷秘方的护肤膏。当然,其中最有效的成分就是高丽人参。

  其实人参的美肌功效已经受到了学术界的权威肯定,人参中独有并最为有效的成分当属人参皂苷,这是一种固醇类化合物,三萜皂苷,主要存在与参属中药材中。人参皂苷能够调节细胞平衡,缓解疲劳,活化细胞,增强肌肤的天然屏障能力,并且可以疏通并收敛毛孔,清除皮肤内毒素杂质,促进受损血管神经细胞的生长和修复,恢复皮下毛细血管细胞活力,使肌肤重现紧致细滑。同时人参皂苷有消炎、解毒、抗凝血的作用,能抑制酸系血小板凝结,淡化色斑。时至今日,人参仍是许多有机植物品牌成分表中的“常客”。

古法今效产品推荐 古法今效产品推荐

  古法今效产品推荐:

  WHOO 后 宫廷绯缎膏:珍贵高丽参配合30余种汉方植物成分,深层滋润肌肤,缓解压力痕迹。

  Sulwhasoo雪花秀(微博)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蕴含人参精华,帮助肌肤从底层活化细胞,重现丰盈饱满。

埃及艳后美肌秘方:矿物泥 埃及艳后美肌秘方:矿物泥

  2、代表人物:埃及艳后

  美肌秘方:矿物泥

  埃及托勒密王朝最后一位女王埃及艳后克丽奥佩托拉七世可谓是“美容野史”中美容鼻祖了。传说埃及艳后兼具美貌与智慧,她的美容秘籍也一直被无数人追捧。据考古学家称,她之所以容颜不衰,跟她高超的美容保养方法有很大关系。1922年,考古专家在中东死海边发现传说中埃及艳后御用的古罗马温泉浴遗址并从废墟中发现了死海泥物质。传说美容始祖埃及艳后还曾因为太钟情于使用死海泥浆来保养,不惜发动两次战争抢夺死海泥浆所在的领土。据称,埃及艳后每天都要将身体浸泡在死海矿物温泉中,同时还用泥浆涂抹全身,坚持数十年。

  近年来以矿物泥为卖点的面膜类产品受欢迎程度一路走红,这主要得益于矿物泥中蕴含三十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硅、铝、镁、钙、铁、钛、硫、磷、钠、铜、锌、硒、钴、锰、钼等,这些成分让火山泥的物理特性十分的稳定,在使用时,这些矿物元素渗入肌肤,帮助促进皮下血液循环。在涂抹之后,泥浆使得皮肤与空气暂时隔绝,皮肤温度逐渐升高,毛孔张开,这时泥浆就会发挥卓越的吸附作用,清除毛孔里的垃圾,使肌肤光滑细致。矿物泥中还含有海藻成分,具有优异的保持细胞活性以及生物大分子活力的功能。

古法今效产品推荐 古法今效产品推荐

  古法今效产品推荐:

  BORGHESE贝佳斯活力亮采美肤泥浆面膜:矿物泥发挥卓越的美肤功效,吸附毛孔内的杂质,同时补充水分,增强肌肤活力。

  LUSH(微博) 露诗薄荷清爽面膜:添加薄荷精华的矿物泥面膜,收敛毛孔,抑制油脂分泌,舒缓肌肤的同时消除炎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