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肌肤再生 彼得罗夫维A滋养精华液评测

2012年05月30日16: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有时候你给肌肤“吃”了很多好东西,但困扰的肌肤问题依然不见改善。肌肤真的把那些好东西吃进去了吗?事实上,如果肌肤细胞受到损伤、角质层不健康、新陈代谢变慢,都会影响到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因此,修复细胞让肌肤细胞恢复到健康状态才是呵护肌肤的开始。彼得罗夫(微博)推出的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蕴含丰富的维他命,能够促进肌肤细胞的再生,重现健康好肌肤。效果到底如何,一起去看看。

  彼得罗夫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简称PTR小蓝瓶,既可以作为精华肌底液又可以作为精华液来使用。

  实际功效:彼得罗夫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质地细腻水润,含有丰富维他命精华而且容易吸收,能够很快渗透进肌肤,帮助肌肤补充有效成分。保湿效果表现一般,有待加强。但其能有效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和大幅度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在改善肤质方面表现不够理想,但水油较平衡。

  推荐人群:受肌肤粗糙问题困扰的女性

  合适肌肤:适合任何肤质

  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本产品是一款夜间专属精华液,含有至高浓度具有超强修复功效的视黄醇,可以持续作用于24小时内,夜间使用一次即可!白天为保护新生的幼嫩细致的肌肤细胞较为,因此需要格外抵御紫外线的侵害,日间一定要使用防晒产品。

能够保证产品稳定性的外观能够保证产品稳定性的外观

  一、产品外观

  深蓝色玻璃瓶身,所以昵称为PTR小蓝瓶,可以有效的避光避温,避免精华液成分中维他命与空气发生氧化,最大限度的保持其稳定性。滴管设计,方便取用,容易控制用量,并且卫生。

  Tip:每次用完精华液,按压滴管胶头,将精华液全部推出后仍不要松手,直至插入瓶身关紧瓶盖后再松开胶头,这样可以最大化的避免精华液氧化。

清爽无粘黏感 极易扩散开清爽无粘黏感 极易扩散开

  二、产品质地

  PTR小蓝瓶为透明无味的水状油质液体,滴在肌肤上极易扩散,流动性很强。稍加按摩,精华液被完全吸收,肌肤无任何黏腻感,轻润无负担。

长效保湿效果理想长效保湿效果理想

  三、保湿程度

  护肤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洁肤和保湿,保湿工作做得好,能帮我们避免很多肌肤烦恼。

  肌肤水分测试仪测量肌肤使用精华前,测试数值为26.5%,使用后测试,数值上升为35.5%,补水效果良好。1小时后再进行测试,数值为32%,长效保湿效果也很理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