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罗夫精华液抗氧化性吸收程度测试

2012年05月30日16:32  新浪女性 微博
呈酸性 较为刺激皮肤呈酸性 较为刺激皮肤

  四、Ph值测试

  将一滴精华液滴在Ph试纸上,1分钟后比对色板,颜色呈现值贴近4,呈酸性,虽然产品注明适合任何肤质使用,但建议肌肤敏感的女士先在手腕内侧做完测试再进行面部使用。

抗氧化性效果理想抗氧化性效果理想

  五、抗氧化性

  一款优秀的精华应该能帮助我们抵抗岁月的侵蚀,保持肌肤年轻态。所以产品是否具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十分重要。将碘酒滴在化妆棉上,测试其抗氧化能力,如果碘酒颜色变淡甚至还原,说明该产品的抗氧化性极强,能够有效的延缓我们的衰老。

  由图可见,经过测试的碘酒颜色变淡,这款精华的抗氧化能力让人满意。

彼得罗夫维A滋养精华液很容易被吸收彼得罗夫维A滋养精华液很容易被吸收

  六、吸收度

  一年四季,我们的肌肤都要保持干爽清透,夏季更是。产品再好,如果肌肤根本不“吃”一切都是徒劳。

  在手背上涂抹2-3滴精华液,3分钟后用吸油纸按压手背,检测其吸收效果。测试后验证,涂抹精华液的手背清爽无任何油迹残留,渗透性强,吸收度高。

  总结:彼得罗夫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是一款清润无负担,非常好吸收的两用产品,即可当精华液又可当肌底液。抗氧化效果、长效保湿效果理想,能够延缓肌肤衰老。但是敏感肌肤的女性要先做敏感测试再使用,避免刺激皮肤产生不必要的肌肤烦恼。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