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油非油腻 DQ蒂珂卸妆油评测报告

2012年06月28日10: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炎热夏季,底妆、汗液、出油、彩妆混合在一起,给肌肤带来厚重的“负担”,如何让肌肤摆脱“负担”,一次就可还原清爽滋润的肌肤原生态!今天小编就评测这款DQ蒂珂(微博)卸妆油,随是油质但非油腻,去除肌肤“负担”留下洁净和滋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蒂珂/DQ 卸妆油评测

  一、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DQ蒂珂卸妆油(水洗型)

  容量:170ml

  产品质地:油状

  参考价:180元

  性价比:1.06元/毫升

  功效:清洁残留于毛孔深处的彩妆、污垢,以及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等引发肌肤问题的根源,缓解肌肤承受的压力。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的卸妆油!呵护肌肤的同时,将残留于肌理细微处的彩妆、毛孔深处的污垢、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等充分吸附、清洁。

  二、外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蒂珂/DQ 卸妆油外观

  DQ蒂珂卸妆油秉承以往的经典白色纸盒包装,很药妆的Feel。包装上仍然有使用量和一瓶大概可以用2.5个月的温馨提示。淡蓝色的瓶体清澈透明,把卸妆油显得更加透明无杂质。

  三、质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蒂珂/DQ 卸妆油质地

  DQ卸妆油的主要成分是高吸附力亲肤矿物油,质地稍比水要浓稠一些,清澈透明,质感轻盈。稠润感的卸妆油,高吸附力清洁效果,不给肌肤带来负担的同时,减少老化角质堆积所引发的肌肤问题,敏感肌肤亦可安心使用。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