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珂/DQ卸妆油清洁力测试

2012年06月28日10:09  新浪女性 微博

  三、清洁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蒂珂/DQ 卸妆油清洁力

  测试方法:1、在手背分别涂上粉底液、防水睫毛膏、眼线笔、眼影、唇彩5款平时彩妆经常用到的产品;2、然后在手背上滴几滴卸妆油,然后用指腹轻轻画圈按摩;3、按摩几圈这些彩妆就统统溶解,只有强力防水的睫毛膏还比较顽固、如果卸掉这种睫毛膏还需时间再久一些;4、最后用化妆棉擦拭掉,看看小白手干干净净,想没画过妆一样!卸妆后的手部皮肤非常滋润,无刺激感。由于这款卸妆油卸妆的同时还能去除角栓,让毛孔变得不明显,所以卸妆后会感觉皮肤变柔嫩光滑许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蒂珂/DQ 卸妆油保湿度

  四、保湿度

  DQ卸妆油由于成分为亲肤性的矿物质油,因此锁水保湿的功效是最好的,从上面的数值上可以看到,卸妆后的滋润度得到很大提升。因此干性皮肤或者敏感肌肤MM也可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蒂珂/DQ 卸妆油乳化效果

  五、乳化效果

  评测方法:1、取10ml的卸妆油置于量杯中;2、用量杯取20ml的清水;3、把量杯中的清水迅速倒入卸妆油中,观察量杯中卸妆油的变化情况。

  评测结果:产品乳化速度还是很快,当清水注入卸妆油,乳化迅速液体变为白色;乳化后溶剂表面有少量漂浮物,乳化比较完全,待5分钟之后消失。说明卸妆油不会有残留,因此给肌肤带来负担。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邢琦CICI
这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卸妆油,作为药妆品牌,DQ给人更多的是安全和放心,担心敏感和肌肤脆弱的MM可以放心使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