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扫盲班第18期:拯救假期问题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07: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刚刚结束的长假你过high了吗?走亲访友、郊游渡假、聚会熬夜一个都不落的女性请举手。照照镜子,痘痘、黑眼圈、干燥黝黑的皮肤,种种肌肤问题一起来报到。心中默念还想再放500天的你结束长假,疲惫的肌肤也带着各种问题和你一起返工,紧急救助假期问题肌,美白、补水、祛痘一次全搞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假期问题肌之怎样变美白

  假期问题肌之我想要美白

  十一中秋双节长假相信很多MM都安排的出门旅游,无论是去郊外、海边还是到另一个城市,气候、日晒的改变都会对肌肤产生影响。

安热沙防晒露、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细致乳液

  不要忽视防晒:买来的美白产品刚使用前期看来颇有效,然而后续似乎又黑回来些,最大可能出在只努力美白,防晒却很随便,肌肤继续受到阳光紫外线刺激,当然前功尽弃。秋天虽不像夏天那样艳阳高照,紫外线对人皮肤的伤害决不亚于夏季。而且,日晒是造成你美白无效的元凶,想要美白成功,就得抗氧化、防晒并进。

  不要追求快速见效:速效美白满足短时间成为白雪公主的愿望,尤其适合没耐心、期望值高,或得出席重要场合的人,但相对得面临可能的肌肤刺激风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假期问题肌之怎样能祛痘

  假期问题肌之我想要祛痘

  饮食结构不合理,未能及时补充各种维生素,导致脸上“憋”出了很多痘痘,月球表面一样的脸,这可怎么见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悦木之源净痘凝胶、宝拉珍选祛痘净颜凝胶

  维他命A酸去痘药膏:含第三代A酸Adapalene或杜鹃花酸,使角质细胞的生长和脱落正常化,维持毛孔畅通,破坏痘痘生长环境。

  能迅速消除红肿的抗菌膏:含过氧化苯的抗菌药物能杀死痤疮杆菌、葡萄球菌等造成痘痘形成的细菌。无论是肿胀突出的大痘痘还是小红痘痘都可迅速击退。如果出现了非常严重的痘痘,请立刻涂抹。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我国正研究劳教制度具体改革方案
  • 体育CBA-美媒证麦蒂签约青岛 热火抵北京备战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微博变身家长监视器 潜伏只为关注娃动向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珠宝3折卖 苏富比中国当代艺术为何拍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