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没有肉 怎样补救

2012年11月05日07:25  新浪女性整合

  NO4、鼻头有肉

旺夫相第四点 鼻头有肉

  鼻子位于脸部中心点,也是脸部的最高点,看一个人时鼻子很容易成为视觉的焦点。鼻翼饱满、鼻头有肉、高而挺的鼻梁,给男人带来官运财运;而女人则富贵,绝对的旺夫相。

  整容手术补救法:假体隆鼻

  对中国女人来说,鼻子最大的缺陷不是鼻头没有肉,而是鼻梁不够挺,因此有“塌鼻梁不聚财”之说。要想把鼻梁变高一点,现在流行的隆鼻手术绝对可以做得到。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不推荐玻尿酸注射隆鼻呢?没错,这种隆鼻方法不开刀、不流血、没有恢复期,看似很完美,但有一个不可忽视的缺点,就是注射一次只能管一年左右。试想,你想旺夫,那可是一辈子的事情。因此,假体隆鼻是理想的选择,这种手术常用的材料有硅胶和膨体,材料相差较大,以适合不同经济条件的爱美女性。一般来说,假体隆鼻的效果维持时间比注射隆鼻长得多,可以保持15年左右。

  当然,如果想让鼻子变得更自然更真实,可以结合自体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肋软骨等,现在这方面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

  NO5、耳肥

旺夫相第五点 耳垂大而柔软

  通常被认为,耳垂大又柔软的女人,对人十分宽厚,尤其对自己的老公、孩子,都会有一份温馨、体谅的心意,有福荫、有人缘,属男人心中理想的妻子人选。

  整容手术补救法:注射丰耳垂

  饱满的耳垂不是所有女人都有,幸运的是现在通过注射的方法让耳垂变大并不是难事。

  由于耳垂部位只有软组织,而没有任何的骨组织、软骨组织,填充软组织就能改善耳垂形态。自体脂肪是最好的软组织填充材料,无排异性,耳垂形态自然,充分利用身上多余的脂肪,还能达到塑身的效果。不过,自体脂肪有一部分会被溶解吸收,需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除了注射自体脂肪外,生物制剂如玻尿酸、胶原蛋白等也可以用来丰耳垂,注射原理和用自体脂肪丰耳垂差不多,同样也具有不开刀的优点,不足是效果非永久性,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必须每隔一段时间就注射一次。

  NO6、面不露骨,脸型方圆

  女人面部消瘦除了给人感觉高度营养不良或者说是一种不健康的象征外,还会给人刻薄及歹命的不好印象。而女人颧骨高凸,更是容易被扣上克夫的帽子。

  整容手术补救法:自体脂肪丰脸+颧骨降低术

  女人面颊消瘦,形如“纸片”,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常说的“脸上无肉”,如果把身体其他部位的多余脂肪移植到面颊,可谓“缺啥补啥”。到目前为止,已有不少求美者尝试过自体脂肪丰脸术,证明这个手术是安全有效的。手术时,先从求美者的腰、腹等部位抽取适量的脂肪,然后经过特殊处理后加入生长因子,接着医生根据求美者的脸型和意愿设计出合理的手术方案,经消毒和局麻后,医生将处理后的脂肪注射到脸颊凹陷的地方。由于自体脂肪的存活率只有50—60%,因此可能需要注射2、3次才能达到满意效果。术后1—2周后消肿,可正常工作生活。

  女人颧骨高多由遗传所致,要想把颧骨变低,唯一可行的办法就是做手术。手术时一般将前方的颧骨体保留,而后方的颧骨弓切断并向内折入。具体的手术方法是以磨骨的方法减小颧骨体积,再做颧骨体I型切开但是不切断,则颧骨体体积缩小,又保留在原始位置,却可以转动;另外在耳朵前方开一小伤口,将颧骨弓切断并向内折入。这种手术使用了磨骨与削骨方法,缩小了颧骨体,又改变了颧骨弓的位置,所以手术得到的改善相当明显,但是,因为保留了颧骨体的原始位置,只使用磨骨方法来减少颧骨体体积,所以,仅适合脸很宽但是颧骨体不是很突出的人。

  NO7、唇要厚

旺夫相第七点 优美的唇形

  面相学认为嘴唇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欲望,更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气量。优美的唇形可以展示人的端庄、淳厚、秀丽、高雅和无限魅力。古人认为嘴唇薄的女子,说话不经过大脑思考且长舌,多是是非之人,被认为是标准克夫相。

  DIY补救办法:护唇膏+唇彩

  夜间涂上厚厚一层具有修护功效的唇膏,保证让你翌日唇部顺嫩饱满;加上唇彩的锦上添花,扁平小嘴也能变成丰唇美嘴。

  你可以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悦木之源韦博士姜黄滋润护唇膏、Dior魅惑唇彩

  整容手术补救法: 注射丰唇

  相对厚唇变薄,把薄唇变厚并不难,通过注射的方法即可达到丰唇效果。目前,常用的丰唇材料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用玻尿酸、胶原蛋白丰唇比较简单,只要把它们均匀注入唇部即可,但它们有一定的“保质期”,注射后通常4~8个月就会因为吸收而失效,如果想维持丰唇效果,就要继续注射。

  用自体脂肪丰唇效果比较长久,但操作略显复杂,需要从别的部位抽脂,然后经处理后才能注入到唇部,由于自体脂肪会被吸收一部分,因此注射时需要多注射一点,才能保证效果。相对来说,自体脂肪丰唇对医生的经验、技术要求比较高。

  NO8、下巴有肉

  都说“丰颔重颐,旺夫兴家”,传统的说法中下巴丰厚的人,是有福气的面相,晚年运较好。下巴及两颊丰厚的人,会是持家有道、将家庭和丈夫摆第一位的女性。想有旺夫相,这一点不可忘。

  整容手术补救法:假体丰下巴

  对于那些天生下巴圆润的女性来说,千万不要为追求所谓的尖下巴把自己的旺夫相给整没了。没有圆润下巴的MM也不要太过担心,现在的整形技术打造一个圆润下巴很轻松。

  当然,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也可以丰下巴,但需要的量比较大,无论是用胶原蛋白、玻尿酸,没有五六万块钱是达不到效果的,并且它们容易被吸收还需要重复注射,所以不是一般人能消费得起的。不过,要想丰下巴达到最高“性价比”,采用假体值得推荐,用经济术语来概括就是“一次投入,终身受益”。

  假体丰下巴的材料有硅胶和膨体,手术采用口内入路,在下颌前庭沟上外0.5CM处作小切口,长约1.5CM,在骨膜下分离,形成适当大小的腔穴,将硅胶或膨体雕刻塑形后置入。调整假体的位置和外形即可达到丰下巴的效果。

  由于硅胶和膨体价格相差较大,适合不同经济条件的爱美女性,但效果都比注射丰下巴长久得多。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墨墨啊
面相学这门学问,信则灵不信则不灵。如果你不敢整容的话可以试试微整形,如果再不敢的话,就借助上面这些DIY方法搞定吧。见仁见智,只用面容吸引来的丈夫,相信婚姻也不会太长久。不如美丽自己外表的同时,也美化自己的心灵。BTW,以上这些神奇为编辑吐血推荐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