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翻译撞脸赵薇 草根明星脸相似度PK

2013年03月14日06: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如果你以为两会中只会爆出时政新闻,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近几日,有眼尖网友发现两会中有一位美女翻译,酷似赵薇,这枚女生一时间红遍大江南北。其实还有很多草根明星脸都引发过网友的关注,今天就来看看他们到底谁才是“撞脸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人大美女翻译(图左)酷似赵薇(图右)

  人大美女翻译撞脸赵薇

  五官相似度终极PK:

  1、脸型:

  两个人都是标准的瓜子脸美女,但是赵薇的前额要比美女翻译略宽,脸型应该长于后者。但赵薇两颊的肉肉要比美女翻译多些,所以看上去,整体效果,两人脸型基本一致。

  相似度:★★★☆

  2、眼睛:

  女人的眼睛总是五官中最重要的部分,所以脸型之后,我们就来做两个人眼睛的对比。两位美女都是天生的双眼皮大眼睛,眼睛的弧度也趋向一致,只是翻译美女总是很严肃,不知道她笑起来有没有赵薇的卧蚕呢?不过总体看来,两人眼睛部分相似度极高。

  相似度:★★★★★

  3、鼻子:

  我们特意选了两个人角度相似的照片来做对比才更加有说服力。作为一线大明星的赵薇,在这一关,显然优势占尽,在两眼之间,赵薇的鼻梁明显高于翻译美女,让面部五官更加立体。

  相似度:★★★★☆

  4、嘴:

  翻译美女走进人们的视线,是在近日举行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作为工作人员,翻译美女自然处处谨慎,不苟言笑。而反观赵薇,作为公众人物,则总是笑脸相迎。但仔细观察,翻译美女的嘴应该略小于赵薇,不过两个人唇形都很好,即使不化浓妆,不勾勒唇线,唇形也很突出,都是美人坯子。

  相似度:★★★★

  经过翻译美女和赵薇的种种对比,结论如下:

  总体相似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芷微(图左)撞脸杨幂(图右)

  最美考生刘芷微酷似杨幂

  五官相似度终极PK:

  1、脸型:

  凭借今年艺考走红的刘芷微与杨幂绝对都是时下最流行的锥子脸的代言人。尖尖的下巴,不知道让多少女生羡慕嫉妒恨。

  相似度:★★★★☆

  2、眼睛:

  两人眼睛大小弧度都差不多,不过杨幂明显开过内眼角,而刘芷微看上去自然的多,不知道成名后的她,会不会也像大部分明星一样,开开眼角,那与杨幂的眼睛绝对可以算是100%匹配了。

  相似度:★★★☆

  3、鼻子:

  高高的鼻梁,两人基本一致。只是杨幂的鼻头更加圆润,而刘芷微的鼻子则有点儿像我们俗称的“鹰钩鼻”,这也是两个人五官中,相似度最差的一个环节了。

  相似度:★★★

  4、嘴:

  美女总是那么的相似,因为大家对于美的判断标准基本是一致的。刘芷微和杨幂也不例外。两人的嘴仔细看也几乎没什么特别的不一样之处,小巧的轮廓,薄薄的嘴唇,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相似度:★★★★★

  经过刘芷微和杨幂的种种对比,结论如下:

  总体相似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